川普總統將於3月14日公布首個預算案

發表:2017-03-13 0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特朗普)總統將於週二(3月14日)公布其政府的首個預算案,此預算案將大幅增加美國軍費開支,使美國再次成為軍事大國,但是為了維持預算平衡,將削減類似於環保局(EPA),教育部以及住房和城市開發部的預算, 同時削減聯邦政府對美國各州,當地政府及社區開發項目的補助等。

據美聯社報導,美國五角大樓將成為此次預算案的大贏家, 其國防開支將擴大到540億美元,美國在國防領域的投資已經達到0.5萬億美元。

川普政府還承諾增加國土安全部和老兵事務部的預算,為美國的基礎設施建設投資1萬億美元,並保留醫療保險和社會保障兩大福利項目。

川普政府推出的此預算案的初稿中還包括從社區開發項目中削減30億美元, 削減環保局25%的預算,裁去聯邦政府3,000份工作,裁去一個成本為3億美元等大湖區清理項目。

消息人士表示, 白宮試圖從能源部削減30%的開支, 從該部的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資源辦公室目前21億美元的預算中裁減7億美元,這意味著將削減能源部在全美17間國家實驗室的預算開支;白宮還曾經建議將國務院和外國援助資金削減37%。

美國政府去年出現了5,570億美元的赤字, 因此政府開支的每個美元都必須借貸15美分;無黨派的國會預算辦公室認為,川普政府在未來十多年的赤字將超過90萬億美元。

白宮的經濟顧問柯恩(Gary Cohn)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不幸的是 ,我們只能夠重新為我們的軍事投資, 令我們再次成為一個軍事大國,除此之外,我們沒有其他辦法。 「

柯恩表示,要從其他地方削減開支是一個非常困難的決定,但是也是川普政府必須做的決定。

他說:「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 但是總統已經表明,他願意也有能力做這些艱難的決定,而且他也準備好做這些決定了。」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