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重用姊妹 金雪松主導最高決策機構(圖)

發表:2017-03-14 08: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重用姊妹金雪松主導最高決策機構
據韓國報告指出,金正恩同父異母姐姐掌握決策大權。(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7年3月14日訊】於2月13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機場被殺後,曾一度傳出金正恩的其他同父異母手足也都情況危急。不過,據韓國一份最新的研究報告披露,金正恩的胞姊金雪松,備受金正恩的信賴,負責主導朝鮮最高的決策機構。

據韓聯社報導指出,昨日世宗研究所客座研究員李潤傑所發表的報告中透露,現年44歲的金正恩姐姐金雪松,目前於朝鮮軍方最高司令部決策機構「先軍革命小組」主持日常工作。她是金正日跟第二任妻子所生的,而與金正恩是同父異母姐弟。

在報告中說,「先軍革命小組」是金正日生前成立的,此單位是軍國體制下最高決策機構,這個小組名義上的首長是金正恩,但實際上負責人卻是金雪松。報告中認為,目前金雪松是黨中央首席副委員長,非常可能領導勞動黨中組部及國家政策事業部,並兼任國務委員會第一副委員長,輔佐國務委員長金正恩。

有人認為金雪松雖是流著「白頭山血統」的金氏王朝第三代,可是畢竟為女兒身,在權力接班格局中備受歧視,但亦有人認為她已實掌重權。

據韓國《朝鮮日報》引述韓國情報部門消息報導,現年30歲的金正恩親妹妹金與正,在2014年11月出任宣傳部副部長,主要負責金正恩偶像化及勞動黨的宣傳工作。她承襲金正恩肅清作風,如將其直屬部長、87歲的金己男與81歲的第一副部長李載佾,送去接受「革命化教育」處罰;之後又把62歲的第一副部長崔輝罰往到地方農場做苦工。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