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首次暗殺英美人士密令遭破解(組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3-14 1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首次暗殺英美人士密令遭破解
  金正恩下密令暗殺外國人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編譯/綜合報導)去年八月,前朝鮮駐英國大使館公使太勇浩(Thae Yong-ho)投誠韓國,很可能是迄今朝鮮叛逃的最高階官員,令平壤惱羞成怒。

英國媒體《太陽報》(The Sun)」和《週日快報》(Sunday Express)12日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為殺雞儆猴,確保叛逃事件不會重演,十天前親自下令暗殺協助太勇浩叛逃的一名英國商人和一名美國籍人士。這是朝鮮首度以非韓籍人士為行刺目標。

據週日快報報導,10日前平壤以數學功課的名義廣播,讀出一連串數字,其實是暗號,發現數字內藏一名英國人及一名美國人的名字及他們的地址,相信是金正恩傳達暗殺兩人的命令。

金正恩首次暗殺英美人士密令遭破解
脫北的朝鮮外交官太勇浩在接受採訪 (視頻截圖)

秘密命令亦包括,為了朝鮮的最後勝行,或需發動自殺式襲擊。所幸在太勇浩本人協助下破解暗號。

在異母兄長金正男於馬來西亞機場遭VX神經毒劑襲殺後沒幾週,金正恩就藉平壤廣播電臺暗號廣播下此命令。據瞭解,神秘的英國商人為倫敦金融城(City of London)金融家,與英國安全機構有關聯,在協助太勇浩一家投誠上起重要作用,做為他叛逃過程初期階段的中間人,兩人最初在倫敦白廳一個雞尾酒派對認識,之後即陸續有進一步會面,經六個月時間,太勇浩始擺脫平壤掌控。

據稱,當初太永浩表面上奉了金正恩當局的命令去接近一名英國商人,招攬對方做朝鮮特工。但實際上太永浩籍此機會爭取時間,並在這名商人的幫助下擺脫朝鮮當局的控制,於2016年8月成功投奔韓國。

報導引述英國皇家國際事務研究所亞洲項目主管Dr John Nilsson-Wright分析稱,這個暗殺令表明,朝鮮當局已改變以往只暗殺朝鮮人的政策,開始下令暗殺外國人,這種做法很符合金正恩的作風。

此前,有外媒曾報導稱,自從金正恩的兄長金正男2月中旬在馬來西亞被毒殺後,韓國方面已立即加強了對太永浩的保護措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