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富人吃的魚子醬 來自中國排水溝

發表:2017-03-15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3月15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近日來,關於中國產劣質魚子醬的新聞被很多媒體報導、揭秘,其中,一段關於魚子醬的視頻也在俄羅斯社交網站上被廣為流傳。一位俄羅斯女子把一瓶剛在高檔商店裡買的俄羅斯「阿斯特拉罕出產」的魚子醬放到貓食盤裡餵貓,結果,一向愛吃魚、更別說是魚子醬的貓卻露出了厭惡的表情,把頭扭了過去。

這段視頻頗被關注,因為在俄羅斯人的生活習慣中,如果希望檢查食物是否餿了、變質,是否還能食用,就會餵一點兒給貓,如果貓不吃,就說明食物已經對健康有害,不宜食用。這個被世世代代流傳下來的民間秘方,這一次卻引出了關於中國劣質食品的「驚天大案」。

莫斯科衛生防疫部門實驗室專家對該高檔商店的櫃臺中的魚子醬進行了檢驗。該商店經理塔基亞娜‧格魯赫娃女士對此透露說:「在專家們進行檢測後得出的結論顯示,這些標著俄羅斯出產的黑魚子醬,實際上是中國假冒產品。」

俄羅斯國家電視臺在3月11日播出專題節目,題目為「俄羅斯富裕人士吃的魚子醬來自中國排水溝」。報導稱,假冒俄羅斯本土產品的中國產魚子醬,在俄羅斯市場的佔有率高的驚人。

有俄羅斯專家在該電視節目中透露說,假冒的中國魚子醬來源也不同,一些魚子醬完全是利用化學製劑、色素和味素加工製造的,同魚根本沒有任何關係。但這些造假的水平很高,我們利用該配方製造出的魚子醬,甚至很多常吃魚子醬的人都無法分辨,但實際上卻不含任何魚子醬應該有的高蛋白、脂肪酸等等營養物質。

日前,俄羅斯鱘魚產業聯合會主席亞歷山大‧諾維科夫曾對俄媒體表示說:中國的養殖業大量使用了不知名的激素、防腐劑等等化學添加劑,水產品質量令人堪憂。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