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哪國人不重要 是不是人最重要

發表:2017-03-21 1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哪國人不重要 是不是人最重要 

1842年,《南京條約》割讓香港給英國。此時你是香港人,脫離了自己的祖國,慶幸還是沮喪?百年以後,當大批飢餓的難民從深港邊境偷渡到港,此時你是慶幸還是沮喪?

今天,去問香港人:你們感受到百年屈辱了嗎?再問自己:想持有中國身份證還是香港身份證?事實證明:是哪國人不重要,是不是人,最重要!

「採鈾礦對人無害」

1970年代有關部門讓知青開採鈾礦石 並告知「採鈾礦對人無害」。

上面來的人,一般只在辦公室聽匯報,從不到工作現場,更不要說跟知青一道參加勞動。一次北京二機部來了三個人,連水都不肯喝一口,聽完匯報連夜開車走了。他們都把這裡視為地獄,而我們卻天天生活在地獄裡。

一個負責任的大國

如果問它們,神九上天了,經濟世界第二了,我們真的強大了嗎?它們肯定會自豪的回答,我們當然富有強大了。如果再問它們,為什麼國家富有強大了,卻不願意承擔人民的養老、醫療、教育?它們肯定會回答,因為中國還很窮。你如果繼續問它們,既然中國還很窮,可為什麼一年幾千億外援到處撒幣給外國人,它們馬上義正嚴辭的說,咱們是一個負責任的大國。

然後你就立馬覺得,你不是在與一個正常人交流,而是在與一群精神極度分裂的傻子在胡扯。可怕的是,這樣的傻子,在這個國度,數以億計。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