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原:國已不國 官商運作「賣處一條龍」(圖)

作者:鄭中原 發表:2017-04-02 1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浮華的背後藏有多少罪惡?(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浮華的背後藏有多少罪惡?(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4月2日訊】大陸《法制晚報》微信公眾號「深讀」3月31日報導,河南開封市尉氏縣至少30多名未成年中學生被強迫與人發生性關係,包括多名不滿14歲的幼童。據說類似行為已持續多年,涉及當地某知名企業家趙某和人大代表周某。

該信息中還有一個未具名的關鍵人物,是作為輸送人的李某,官方尚未公開其身份。據稱,趙某要求李某為其介紹年齡小的女孩與其發生性關係,繼而要求必須提供處女。

直到今年2月份,受害人小黃向姑姑講述了自己的遭遇,其姑姑隨後領著她報案。涉案的多人才被抓。其中一名受害者的母親劉某表示,女兒第一次受害時,在車上還有人給她「化妝」。她被李某拉到賓館後,一進門就看見趙某光著身子躺在床上。

中國大陸中學生被逼所謂「賣處」的情況時有曝光,且多涉商界大享或高官權貴。前年當局取消嫖宿幼女罪,間接證實了這一亂象之嚴重。但取消這一罪名,只是因為權貴對幼女的性侵害太甚,社會批評太多之下的不得已的做法,還只是治表。

筆者要揭露的是,近年中共治下的重重黑幕被曝光冰山一角,官商之間的勾連,錢、權、色成為關鍵詞。而不少這類醜聞的背後,有一個錢權色輸送「一條龍」的「產業化」鏈條,其中,可憐的幼女正是其中被輸送的「商品」。

前述新聞事實中,有人專門物識「獵物」,受害女童有人給「化妝」,就是一個前端的輸送環節。

十年前,筆者還在中國廣東工作和生活時,曾親身聽到一些知情人說,當地幾乎每間初中、高中,特別是職業中學這類管理不太嚴格的學校,都有黑社會性質的勢力虎視眈眈,雖然不會都將學生直接拐去「賣處」,但很多人畢業時已不是處女,就有被暗中「買處」這個原因。後來甚至發展到盯上了小學生。

那麼,那些受害幼女只是供給不良商人嗎?其實這只是第一步,或者只是一部分。

我們來看,被媒體曝光的2014年陝西延安吳起縣校園欺凌案,吳起高級中學7名高二女生,涉嫌在校內狩獵貌美處女學妹,威逼她們「賣處」給官員。

這則消息提到,有受害女生家長透露,帶頭鬧事的兩名女生,其中1人銀行存有120萬元巨款,另一人則有80萬元,疑由當地老闆給予,欲通過她們找女生「賣處」給官員,以便跟官員拉關係攬工程。

從這新聞可見,不良女生是這鏈條中的一個常見的前端角色,而商人在學校物識處女,要輸送的目標卻是官員。

另外,2015年青海警方破獲了一個非法組織未成年少女賣淫的犯罪團夥,發現10名少女被從江西宜春騙到青海西寧強迫賣淫,已逾半年之久。這其中,最小的12歲,最大的也只有17歲,她們受性侵害極其嚴重。

警方稱,犯罪團夥以「少女第一夜」在網上發信息,獲得高額的回報,最高達到一萬元。

那麼付得起這種高價的嫖客到底有哪些人?相信不是一般的平民,而是非官即貴。

我們再來看看近年官場流出的一些涉淫醜聞:

2014年7月19日,海外網路熱傳央視原主播芮成鋼被抓後為了保命,交代了大量極其驚人的為中宣部高官拉皮條的事情,包括中宣部的某位高官曾經要他找貌美的處女等等。這個中宣部官員,據說就是現任常委劉雲山。

香港《蘋果日報》曾報,2006年,前遼寧省政府副秘書長魏俊星控制的黑社會人員,在前往雲南避難時,還在當地找處女空運到北京、瀋陽,「進貢」給包括周永康、余剛、談紅在內的多名高官和遼寧省一些官員。

大陸《海峽都市報》2002年曾報,福建官場涉及六七十億的閩發證券大案主謀人吳永紅,是一個姦淫39名幼女(坊間指350餘名)的變態色情狂,其東窗事發後逃逸,始終沒有被捉拿歸案。港媒《前哨》披露,吳是因為有曾主政福建的賈慶林作後臺,吳永紅除了向賈慶林輸送金錢外,還獻上不少女子。

大陸作家慕容雪村前年在北京舉行新書《原諒我紅塵顛倒》英文版發布會時曾披露,被關在牢中的廣東大律師陳卓倫,曾投最高法院大法官所好,定期輸送處女。這個大法官是誰仍不得而知。

這一系列消息,見證著我們面對的是中華大地上道德淪喪,同胞受害,這一番令人扼腕痛惜的敗像。

要知道,經歷中共數十年無神論洗腦,特別是「文革」深度毀掉了中國人存留的道德根基。1989年「六四」運動被鎮壓之後,人們全面投向物慾的追逐。江澤民帶頭腐敗淫亂,又強力迫害喚起回歸人類正統道德的真善忍信仰,以致整個中國全面淪落。眾多中國人寶貴的聰明大腦,被大量用在做惡事之上。

據筆者所知,中國大陸的拐騙人口犯罪,多年來已形成一種「產業化」。女人,特別是那些被拐騙去賣淫的幼女,成為最大的受害者之一。她們先是被作為獵物誘騙,或是供商人姦淫,或由不法商人付費後輸送給官商權貴,而那些女孩子根本不知道嫖客是什麼身份。甚至,這些幼女直接就是權貴按需開出的訂單式受害者。

由此,在淫亂大行其道,甚至紛紛變成「產業化經營」之下,必然人人自危,民心不安,國家社會又何安?主政者若不從根本上思考這些罪惡的根源,不解決製造罪惡滔天的邪惡中共體制,在未來某日,亦必然要承擔不作為之罪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