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習會晤,坦帕居民呼籲北京釋放母親(圖)

作者:Eleanor Roy/趙亮編譯 發表:2017-04-08 14: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習會晤,坦帕居民呼籲北京釋放母親

【看中國2017年4月8日訊】本文譯自《棕櫚灘每日新聞》網站4月6日的報導。美國佛州坦帕市居民魯苑青(Iris Lu)今天來到佛州Bingham Island,目的是想要說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讓她的母親出獄。

魯苑青說,她的母親鄧翠蘋因為分發有關法輪功的資料而被捕,法輪功自1999年以來一直被中國政府禁止。

28歲的魯苑青是大約100名的抗議者之一,他們今天上午10點至下午6點及明天(週五)將在Bingham Island舉行示威。法輪功團體將會舉著呼籲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及法辦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的標語。江是下令取締該功法之人。但週三現場的停車限令可能會影響到他們團體的計畫。

習近平今晚與美國唐納德.川普(特朗普)總統在海湖莊園共進晚宴並舉行會談。習近平住在蘭塔納(Lantana)的水棕櫚海灘度假村(Eau Palm Beach Resort and Spa)。

魯苑青說,中共政府禁止煉法輪功的時候,她才10歲。「我是在恐懼中長大的,擔心媽媽隨時會被帶走」,魯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寫道。「當我看著媽媽失去了她生活中的一切:首先是她的那些朋友,後來是她的工作,最終是她的自由,我記得那種無力的感覺。」

魯苑青說,去年7月份她52歲的母親再次被抓,家人無法聯繫到她。

她說,她的母親在獄中受過一些殘酷的刑罰,她希望在這兩天能引起習近平的關注。「這是我的主要目的……」,她說。

他們能多接近取決於美國的安保。Bingham Island的停車場在週三下午關閉,並將一直關閉到週五習近平離開之後。棕櫚灘郡的執法官員在週三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抗議者將不得不把車停在其他地方,從棕櫚灘步行穿越南大道的橋,聚集到臨時的圍欄後面。

Bingham Island已經成為抗議者和川普支持者們聚集的熱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