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兩歲女童妙回答 讓玩具店店員閉嘴

發表:2017-04-09 0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4月9日訊】據外媒報導,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有一名2歲小女孩,日前與母親到玩具店買禮物,挑選了一個黑人洋娃娃。她們正要結帳時,店員疑惑這位小女孩,白人的她為什麼選黑膚色的娃娃?結果,小女孩馬上回答「我是一個漂亮女孩,她也是個漂亮女孩」,直率的回應讓店員閉上嘴巴了。

報導稱,正在學習上廁所的索菲婭(SophiaBenner),因為連續一個月都能自己如廁,她的母親布蘭迪(Brandi)決定帶她去玩具店買禮物作為獎勵,而索菲婭到商店時,因為將來想要當醫生,便挑選了一個黑人女醫生娃娃。

當母女倆人到櫃臺付錢時,店員看到索菲婭選黑人娃娃,詢問她是否要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是為朋友挑選的禮物?布蘭迪解釋,她們是來買索菲婭的禮物後,該店員竟然很驚訝地說:「甜心,你真的想要這個娃娃?」

即使索菲婭回答店員,她就是想要這個娃娃,店員還不死心再問:「但她跟你不像耶,我們還有很多其他洋娃娃,看來更像你。」感到不滿的布蘭迪正要開口說道理時,索菲婭說「是,她像我。她是個醫生,而我也是醫生。我是一個漂亮女孩,她也是漂亮女孩,看到她漂亮的頭髮嗎?看到她的聽筒嗎?」

索菲婭的回答雖然很簡單且充滿童真,卻說出了最重要的道理,就是「即使是不同膚色人種的頭髮、眼睛,每個人都是漂亮的。」布蘭迪在臉書上分享該事件,網友看到後紛紛說:「2歲小女孩提醒我們很重要的道理!」

責任編輯:楚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