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小女兒要讀博士 當家庭最高學歷擔當(組圖)

發表:2017-04-27 0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小女兒要讀博士當家庭最高學歷擔當
蒂芙尼(左)和姐姐伊萬卡。(圖片來源:Instagram)

【看中國2017年4月27日訊】近日,有媒體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小女兒蒂芙尼將重返學校。「第一女兒」發言人證實,蒂芙尼計畫今年秋季進入法學院攻讀法學博士學位。她將成為川普諸位子女中擁有最高學歷的一位。

據報導,蒂芙尼去年5月從賓夕法尼亞大學畢業。她的父親川普、姐姐伊萬卡和大哥小特朗普也都畢業於這所常青籐名校。到目前為止,蒂芙尼一直對自己所選擇的學校守口如瓶,不過發言人表示,蒂芙尼將在未來幾週內公布更多信息。

川普小女兒要讀博士當家庭最高學歷擔當
2016年8月,蒂芙尼在社交媒體上發了一張正在「啃書」的照片。(圖片來源:Instagram)

據悉,去年12月,蒂芙尼不僅訪問了哈佛大學和哥倫比亞大學,還參加了法學院入學考試(LSAT)。自此,外界便開始猜測她可能有意涉足司法領域。今年2月,她還被看到在姐夫庫什納的母校紐約大學聽課。

其實蒂芙尼去年8月的時候,就透露了有意進入法學院深造的想法,她在自己的社交賬戶上發了一張LSAT備考書籍的照片。並且,去年人們很少在紐約看到蒂芙尼外出,如此看來她真的是很認真地在準備考試。

報導稱,蒂芙尼是川普的子女中第一位沒有在大學畢業之後便馬上進入家族企業工作的孩子,她的專業興趣似乎也不在商業上面。她並沒有像哥哥和姐姐一樣上賓夕法尼亞大學的沃頓商學院,而是拿下了社會學和城市研究的雙學位。不過,這也並不意味著她最後不會以法學專業人士的身份進入川普集團。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