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也不怕胖 想減肥照著吃就對了(組圖)

發表:2017-04-28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蔬果的熱量低,適合想減肥的人食用。
蔬果的熱量低,適合想減肥的人食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你很愛吃嗎?你愛吃又怕胖嗎?首先來看看大家對於晚上吃東西會胖的迷思,很多人都覺得晚上6點過後吃東西會胖,但是其實只要在「睡前3~4個小時」吃完最後一餐就不用擔心了。

以下介紹給你一些熱量很低,多吃也不怕胖的食物,想減肥的人照著吃就對了。

1、高麗菜、青花菜、花椰菜

青菜的熱量本來就很低,吃多一點也不怕胖,但是不能完全只吃青菜,因為蔬菜中的營養會跟碘相互抗衡,飲食還是要注重均衡。

2、醋栗、蔓越莓、草莓

漿果中富含豐富的維他命C,有助排除身體多餘的水分,且草莓中還含有幫助消化和心血管系統的成分。

3、沙拉

一片生菜只有3大卡,沙拉也是葉酸的重要來源。

4、蘋果、李子

吃蘋果能夠有飽足感,一顆只有50大卡,還能夠幫助消化。李子則是含有維他命C和鉀,對心臟和血管非常有益。

5、鳳梨

鳳梨雖然甜,但是含有可以分解脂肪的蛋白酶,也能加快蛋白質代謝。

6、雞蛋

水煮蛋是最好的雞蛋調理法,炒蛋也可以,但是油要少放一點!

7、甜菜根

甜菜根富含的錳有助於燃燒脂肪,還能讓肌肉更結實,並有效降低血糖,一份甜菜根也不過才40大卡。

8、小黃瓜

小黃瓜一直以來都是減肥者不可或缺的蔬菜,預防水腫的效果非常好。

9、櫛瓜

一根櫛瓜只有42大卡,還能夠提升腸道功能。

10、藻類

海帶中含碘,有助維護甲狀腺機能、賀爾蒙分泌及防止體重增加。

11、柳橙、葡萄柚、橘子

減肥的人盡量不要吃甜份太高的水果,但是柑橘類卻能讓你安心的吃。柑橘類水果富含維他命C、纖維和類黃酮,能讓你有飽足感、幫助消化,對肝臟及皮膚也有益。

12、茄子

烤茄子不添加油的話只有24大卡,因此可以多吃也不必怕胖。

13、旱芹(西洋芹)

旱芹有95%都是水分,有利於利尿,幫助減輕體重以及排毒。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