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沒坐美聯航(圖)

作者:楊恆均 發表:2017-04-29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後悔沒坐美聯航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國2017年4月29日訊】最新新聞報導,美聯航與美國機場警察粗暴對待的越裔美國人達成了私下協議,一賠了之。雖然沒有確切的數字,但以我對美國的瞭解,那個被粗暴對待的亞裔美國人應該至少得到了上億人民幣的賠償(因為他的兩位大牌律師不得到幾百萬美金的律師費是不可能罷手的!)。這就是典型的美國!

美聯航的事情過去了,我想我可以發表一點另類的看法,也不至於影響結果了。那就是,這件事本身,很可能就是美聯航和警察被「設局」了,那位越南裔乘客從頭到尾都在計畫著賺這樣一大筆天文數字的賠償金!因為這件事的結果其實從一開始就應該看出來了,美聯航有錯在先,當要請乘客下機時,竟然無意中挑選到一位亞裔,當亞裔拒絕下機時,他們竟然叫來了警察,而飛機座位的設置不可能讓警察使得上力,也就是說警察必須使用過度武力才能把一位不願意離開飛機座位的成年人拖下去……不信,你試試看?

對不起,我陰暗的心理傷害了受害者,這裡表示抱歉。其實我只是想告訴你,如果是挑選到我,只要我不想下去,我絕對可以讓美聯航賠償得更多,你信不信?——在警察拖拽他的過程中,沒有任何錄像和證人看到他是如何受傷的,而警察後來說他的傷是自己弄上去的(很顯然,沒有人相信警察了),如果是我,我會在不經意間,讓這個傷更重,甚至會佈滿全身,……

你們可能看不懂我在寫什麼,實話告訴你吧,20年前去美國住時,我就一直在尋找被警察和公權力,或者大的利益集團與公司公然侮辱和欺負的「機會」,因為作為一名(當時)憤青和缺錢的新移民,我如果能夠得到這樣的機會,不但可以侮辱一番美國,還可以發一筆不小的財。但以我的智商和行動力,等了這麼多年,實在是沒有碰上。

後來聽到楊家在上海生殖器被傷,我心想,這要是在美國該多好啊,我在羨慕嫉妒甚至有點恨的情況下,寫下一篇戰鬥的檄文《如果美國警察動了我的陽具》。可惜,我不是美國的楊家!20多年來,和美國、澳洲、歐洲一些國家的警察面對面也有那麼幾次,但每次都是我超速在20公里(甚至英里)以上,他們沒有動我,我依然一貧如洗!

由於我比較關注這方面的信息,後來也出現過多次有美國、澳洲、紐西蘭的華人向我抱怨遭到歧視,希望我寫文章揭露的,可正在我饒有興趣,或者試圖幫他們控告歧視者,準備提筆寫做時,都幾乎毫無例外的得到真相:他們自己要就是違法亂紀,要就是不懂得規矩而遭到白眼,竟然認為這等同於歧視!那些年,花費了我不知道多少時間收集類似的案例,幾乎都把我折騰破產了……

說個不怕你笑話的話,這些年,我一直在等被美聯航拖下飛機的越裔美國人這樣的遭遇,以我的智商、身手加上一點點影響力,一次性賺一千萬美金應該不在話下。但是,我越是這樣對他們保持高度的警惕和戒備,他們越是不上鉤。好像美國和澳洲警察都知道我是個刺頭,都知道我在尋找甚至製造這樣的機會,死活不理我,無論是公權力包括警察還是大公司,都按照規矩,一板一眼,尊重我的人權,讓我無機可乘!唯一讓我非常氣憤的就是美國移民局,但他們卻也是按照不成文章法來的。我硬是白白耗了這麼多年。

注意,上面不是反話,也不是諷刺,更不是編故事,是我少有的向你透露的一個真實「秘密」。其實,有我這樣「陰暗」思想的不只是我一人,全美國、全澳洲的國民幾乎都這個德行,他們隨時在準備挑戰公權力與大公司,隨時準備把警察和利益集團告上法庭,隨時挖好坑給那些自以為掌握權力或者財大氣粗的權貴往裡面跳……

正是國民對公權力的防範,以及制度和法律保障下的嚴懲不貸,使得公權力不能、不敢也不想濫權,也使得我這些年一直暗中積極設計的「挖坑運動」無功而返,最後落得一個做代購的料。

不過,做代購後我又重燃希望,因為我發現多了一個機會,那就是當我宣傳保健品沒有說明上沒有標明的副作用,藥物成分也沒有不告訴你的有害物質時,很多中國大陸的消費者從自己的「本能」和「經驗」出發,發出質疑,「賣東西給他們竟然不騙他們?」世界上應該沒有這樣的事啊。我聽後的第一反應就是:哥們,請你去查一下,如果我代購給你的保健品有一個是廠家造假了,對身體無益反而有害,我立即給你十萬美金請你到澳洲,然後我們一起告那個廠家,我估計,從此以後,我不需要再搞什麼代購,包養七八個二奶的錢也夠了……

事實上,澳洲確實出現過孩子吃的藥品出了一些差錯,結果你們知道嗎?那個百億的大公司一夜之間幾乎賠光,我好像再也沒有看到他們……三聚氰胺後,聽說被判刑的竟然有受害者的家長,這事拿到國外,打死他們也不會相信的。這裡的事同中國是很不同的,你那聰明的腦袋頂多可以想出如何不被公權力欺負,不被大的財團欺騙,而我們住在國外華人的聰明已經開始用到如何招惹公權力來欺負,引導大財團來欺騙,從而讓他們身敗名裂,讓我們富貴幾代人!

好了,不管你是誰,只要生活在海外,遭到這樣的事,別忘了聯繫我,我會給你找免費律師,世界上最好的律師哦——耶,讓我們一起用我們「陰暗」的心理把權力逼進籠子裡,讓我們一起發財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華啟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