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臺法輪功學員熱鬧踩街(組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7-05-06 2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北部法輪功學員歡聚於桃園中壢,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臺灣北部法輪功學員歡聚於桃園中壢,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攝影:明思/看中國)

【看中國2017年5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採訪報導)5月6日,來自臺灣北部桃竹苗地區的數百名法輪功學員為慶祝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相聚在桃園中壢光明公園,舉行大型的踩街活動及藝文表演,將真、善、忍的美好傳遞給民眾。

今天(5月6日)下午,臺灣北部桃園、新竹、苗栗等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歡聚於桃園中壢,提前慶祝即將來臨的「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及大法弘傳二十五週年,與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六十六歲華誕。

 臺灣北部法輪功學員歡聚於桃園中壢,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臺灣北部桃竹苗地區法輪功學員歡聚於桃園中壢,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攝影:明思/看中國)

法輪功學員林婉婷說,我今年21歲,就讀宜蘭大學三年級,高中時期因為身體長期不好,常年看醫生,也經常去求神拜佛,可身體毫無起色。後來母親介紹我修煉法輪功,開始看《轉法輪》這本書時,書中闡述的道理,使我感到震撼,心情激動,難以言表,當下決定要好好修煉法輪功。

她還說,「修煉以後感覺自己轉變很大,以前身體有病的地方,例如過敏之類的統統都消失了,脾氣也變得很平和,不會再與人爭鬥,以前發脾氣的時候真的會摔東西,大發雷霆,修煉以後這些不好的方面也都改變了。我真的很感謝大法。」

分享修煉體會的法輪功學員
分享修煉心得的法輪功學員(攝影:明思/看中國)

法輪功學員邵女士說,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五週年,在慶祝之餘,心情也感到很沈重,因為「對大法弟子長達十八年的殘酷迫害還在繼續,活摘器管每天都在發生,那麼多中國人還不明真相,生活在謊言中,想到這些心情就很沈重。修煉法輪功真的可以讓人淨化身體,淨化心靈,使人道德升華。」

她表示希望藉著今天的活動,讓民眾瞭解法輪功的事實真相,早日結束這場迫害。

正在功法表演的法輪功學員
正在展示功法的法輪功學員(攝影:明思/看中國)

法輪功學員余麗芬說:「2000年那一年是我生命中的轉折點,我在家門口的信箱內發現了法輪功的簡介,當時非常有興趣,經過學習後發現,法輪功不是一般的氣功,而是真正的修煉。」

她表示,法輪功的師父教導法輪功的習煉者遇到問題都要先反思自己,這讓她受益匪淺。以前她有嚴重的憂鬱症,學法輪大法後,十七年來,不但身體健康,憂鬱症也無藥而愈。

今天艷陽高照,慶祝活動從下午2點開始,在場法輪功學員展示祥和優美的功法,天國樂團演奏氣勢磅礡的樂曲,最後,由腰鼓隊壓軸演出。在活動現場,同時還有寫著「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等的耀眼旗幟,呈現出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五週年的熱鬧氣氛。

主持人正在介紹法輪功慶祝活動內容
主持人正在介紹法輪功慶祝活動內容(攝影:明思/看中國)

很多遊客被這豐富多彩的隊伍吸引,要法輪大法的真相材料,也有民眾詢問學煉法輪功的信息,有的還拿起相機拍攝這難得的珍貴畫面,預備上傳網路廣傳親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