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存在的證據(圖)

發表:2017-05-08 1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史前文明存在的證據
皮裡雷斯的世界地圖。(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18世紀初,一幅由16世紀的土耳其皮裡·雷斯上將收藏的地圖——雷斯地圖出現在世人面前。該圖繪出了北美洲、南美洲、西部非洲地區、南極洲的地形。不過當時人們還不知道南極洲的存在,直到地圖被發現100多年後,人們才到達了南極洲。而這個時候南極洲已經被冰雪覆蓋了數千年,人們根本無法準確地畫出當地的地圖。那麼,雷斯地圖中的南極洲到底是當地真實的地形,還是只是作者的隨手塗鴉呢?

1952年科學家們解開了這個謎,他們藉助回聲探測儀對南極地區進行了探測,並將結果繪成圖。這時人們驚訝地發現,那些雷斯地圖上所標註的山峰、河流、海岸等與剛測出的結果幾乎一致。這時另一個謎題又出現了,是誰繪製了這幅地圖呢?地圖可能是6000多年前南極還未冰封之前人類的某位祖先繪製的嗎?這個問題的答案還未找到,人們又發現了一些奇怪的事。

人們從人造衛星拍攝的一張南極洲照片中發現了雷斯地圖繪製的秘密。人們將雷斯地圖與照片對比後認為,雷斯地圖應該是根據高空照片繪製的。不過這種猜測有一點似乎無法解釋,那就是人們按照這個方法繪製出的地圖雖然和雷斯地圖相差無幾,但是雷斯地圖上的南極洲是被拉長的:這些神秘的現象和該地區地下水脈輻射有關聯。即使有了這樣的解釋,也不能解開人們心中的疑惑,因為還沒人能夠弄清該地的地下水脈和其他地方的地下水脈有怎樣的不同之處。

如果傳統意義上的人類歷史是正確的,對於那些遺留的神秘考古遺址來說,人類文明顯得不足夠強大和先進。比在土耳其如哥貝克力山頂遺蹟,波斯尼亞的金字塔,和南非的亞當的日曆。這些遺蹟都指出了一個問題:如果人類不足夠強大和先進,那麼是誰創造了這些遺蹟,是誰有能力在世界各地創造如此驚精細的建築?

很顯然,我們對自己的歷史的理解是不完整的,有可信的大量證據存在顯示,有高智慧的文明存在於,人類在在公元前4000年,在中東第一次誕生的第一個文明之前。

1513年,艦隊司令皮裡雷斯的世界地圖,給我展現了更完整歷史故事,也是一場對主流歷史理解的挑戰。

製作地圖是一個文明的複雜的任務,第一個地圖被認作出現在1000BC巴比倫泥板上發現的。南極洲在1820年,被一個俄羅斯探險隊正式發現,當時覆蓋在冰蓋中的冰大概是在34-45百萬年前形成的。因此,南極洲不應該出現在1820年之前任何地圖中,所有地圖上的南極洲都包了數百萬年的歷史的冰帽。

一張由一個由奧斯曼帝國軍事將領和雷斯繪製的世界地圖,引起了一些我們對所知道的關於古代文明的懷疑。

雷斯地圖,主要集中繪製了西部非洲和南美國的東海岸,和南極洲的北海岸,以及海岸線的特點,許多歷史學家和地質學家認為南極洲皇后慕德的土地。值得注意的是,在這個地圖表示,大陸並不是包括在寒冷的冰蓋裡,而是擁有茂密的植被。在1513年,如何繪製一張直到1820年才被發現的陸地的地圖,若確實在4000BC那裡出現過文明,為什麼地圖卻不像今天的這樣呢?

在新罕布殊爾州的美國歷史教授查爾斯Hapgood對雷斯地圖提出一個不同的觀點之前,這種根據地圖得來的駁論是沒有意義的。

Hapgood認為地圖驗證了他的全球地質理論,說明了部分南極洲可能保持無冰直到亙古。

Hapgood的介紹是很令人信服的,甚至是著名的理論物理學家和哲學家艾伯特愛因斯坦在1953年寫了一本書年支持他:

「他的想法是非常簡單的,原始的,與任何地球表面上的歷史一樣,就是,持續的去證明它自己」——艾伯特愛因斯坦

毫無疑問,這不會是一個騙局,這是真實的地圖,但地圖上的信息是有著神秘起源。雷斯指出,地圖信息來源是從於其他的老地圖和圖表和日誌,其中許多,Hapgood認為,可能在被複制和轉錄的過程中,在埃及的亞歷山大圖書館被破壞了,這摧毀了古老而巨大的文化知識與文學。

這一假設為一些被遺忘了的古老文明能夠遠航到南極的能力的可能性打開大門,如何繪製地球,用什麼技術繪製地球,在冰蓋形成之前。這都與我們現在的理解有很大的不同。

在雷斯地圖中缺失的冰蓋非常有獨特性,並在1960年,引起了美國空軍的注意。Hapgood說,如果大陸的形狀正如它在雷斯地圖上繪製的一樣,所有大陸的形狀類似於冰下,最近的空軍測試顯示的非洲大陸的地震數據,他們的答案非常驚人的:

在1949年,瑞典與英國的南極探險隊,對南極頂部做地震剖面結果。地圖的下方所示的地理細節。實驗顯示了,從覆蓋冰中映射出的海岸線,冰蓋在這個區域之前,現在是大約一英里厚,我們不知道為何在這張地圖上的數據可以與1513年假想的地理狀態相符合。

責任編輯:陳鋼 来源:《上帝的指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