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的海底金字塔(圖)

發表:2017-05-13 1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百慕大的海底金字塔
海底竟聳立著一座從來無人知曉的海底金字塔!(網頁截圖)

美、法等國一些科學家在大西洋中的百慕大三角區進行海底探測時,驚訝地發現:在那波濤洶湧的海面下,竟聳立著一座從來無人知曉的海底金字塔!這塔底邊長300米、高200米,塔尖離海面僅100米。論規模,它比陸地上的古埃及金字塔還高大;論時間,顯然比古埃及金字塔更為久遠。

塔上有兩個巨洞,海水以驚人的高速度從這兩個巨洞中流過,從而捲起狂瀾,形成巨大漩渦,使這一帶水域的浪潮洶湧澎湃,海面霧氣騰騰。上述發現令人們迷惑不解:在波濤滾滾的海底,人們怎樣生存、怎樣建造「金字塔」呢?

西方有些學者認為,這座海底「金字塔」可能原本建造在陸地上,後來發生強烈地震,隨著陸地淪為海洋,這樣就使「金字塔」瀋到海底了。有些學者猜測,這座海底「金字塔」可能是長期生活在海底的亞特蘭蒂斯人建造的。幾百萬年前,百慕大三角區海域可能曾經是亞特蘭蒂斯人活動的基地之一,海底「金字塔」可能是他們的一個供應庫。

美國探險家德奧勃諾維克拍攝到一張滿是渦旋狀白光影像的照片,有些人懷疑海底「金字塔」可能是亞特蘭蒂斯人專門保護聖地的一種具有「宇宙能」奇特性質和力量的能場,它能吸引和聚集宇宙射線、磁性振蕩或其它未知的能波,其內部結構可能是一個微波諧振腔體,對放射件物質及其它某些能源有集聚的作用。海底「金字塔」真的具有這樣神奇的作用嗎?它真是遠古時亞特蘭蒂斯人建造的嗎?

(節選自《失落的古國》)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