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誇稱「核子強國」 背後隱藏大警訊(圖)

發表:2017-05-16 0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5月14日試射了地對地中遠程導彈「火星12號」。
朝鮮5月14日試射了地對地中遠程導彈「火星12號」。(圖片來源:勞動新聞)

【看中國2017年5月15日訊】於14日清晨,朝鮮發射一枚飛彈,當局聲稱是中遠程地對地飛彈「火星12」,主要是測試核彈頭搭載能力。事後金正恩誇稱,朝鮮已是「名符其實的核子強國」。有美國專家指出,這已代表朝鮮約只需再一年,就能夠發展出成熟的洲際彈道飛彈技術。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身為火箭專家的美國航太科學家席林(John Schilling)表示,朝鮮在14日成功試射飛彈,並顯示出前所未見的性能。他認為,這已代表朝鮮只要再花一年的時間,就能夠擁有洲際飛彈,而並非原本外界預期的5年之久。

席林稱,這次試射僅表明瞭朝鮮的飛彈或許有能力打到關島美軍基地。他也於專門報導朝鮮的網站「38 North」撰文指稱,「更重要的是,那可能代表他們的洲際飛彈研發工作已獲重大進展」。

另美國加州詹姆斯馬丁核不擴散研究中心的哈納姆(Melissa Hanham)直指,朝鮮試射的是一種液態火箭,不過,仍然使用了高能燃料,因此射程較長。這是朝鮮目前展現的最長射程的中長程導彈飛彈,非常有可能是洲際飛彈的一部分。

憂思科學家聯盟(Union of Concerned Scientists)全球安全計畫共同主管萊特(David Wright)稱,朝鮮這次試射飛彈,已清楚地告訴我們,他們已有幾個不同的飛彈研發計畫。

據北韓官方媒體《朝中社》報導稱,金正恩在14日清晨4時58分下令發射新型中長程戰略彈道火箭,型號是「火星12號」,測試結果都依照目標軌道飛行,其最高度達至2111.5公里,飛行787公里之後,精準地落入公海上的目標地點。

報導中稱,金正恩表示,相信朝鮮可與美國軍力抗衡的一天即將要到來,美國本土及其太平洋作戰基地都在朝鮮射程範圍之內,且未來朝鮮仍要繼續研發各類精密化核武器。他同時嗆聲美國,對朝鮮半島附近調運大批核戰略裝備,試圖威脅和恐嚇朝鮮。像這種美國式的虛張聲勢,是行不通的,若美國膽敢作出反朝的軍事挑釁抉擇,朝鮮亦願意奉陪到底。」

於15日,朝鮮黨媒《勞動新聞》曝光了導彈點火的照片,金正恩不只全程在場監督,還在導彈成功試射之後,開心跟身旁的將領與士兵慶功,並誇稱,朝鮮已是「名符其實的核子強國」。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