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朝鮮將被制裁 美駐聯大使撂下重話(圖)

發表:2017-05-18 06: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5月14日試射了地對地中遠程導彈「火星12號」
朝鮮於5月14日試射了地對地中遠程導彈「火星12號」。(圖片來源:勞動新聞)

【看中國2017年5月18日訊】於14日清晨5時,朝鮮再發射一枚彈道飛彈,導致朝鮮半島緊張加溫。在15日,聯合國召開緊急會議,考慮針對朝鮮採取新的制裁措施。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提出警告,「任何有不履行制裁決議的國家,就等同支持朝鮮!」不過,她也釋放善意稱,只要朝鮮能夠停止所有的核試和飛彈試射,美國將考慮與平壤當局談判。

據《路透社》報導指出,於15日,聯合國召開了緊急會議,主要對朝鮮試射飛彈提出新的制裁,希望藉此讓朝鮮能有所收歛,不然,將會自食惡果。海利表示,美國願意釋放善意,只要朝鮮能停止所有的核試及彈道飛彈試射,華府將會考慮與朝鮮當局談判。

另外,有監於有部分成員國不遵守聯合國對朝鮮的制裁,海利也撂下重話表示,「任何有不履行聯合國制裁決議的國家,就等同支持朝鮮一樣」、「若你供應或支持朝鮮,則我們將會把你揪出,且公告世界上所有國家,同時再將制裁加諸於你們身上。」

據法新社報導,主導這次會議的海莉指出,並沒有任何人能夠對朝鮮的威脅免疫,所以,國際社會應該在經濟、外交與政治等上對朝鮮施壓。另海莉也說,今後安理會將持續緊盯朝鮮動態,未來後續的制裁行動,將以美國及中國的協議為主。

報導中稱,先前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tin)曾經說,雖朝鮮試射飛彈是不可接受的行為,可是美國應該停止威脅朝鮮。對此,海莉回應,並非是美國威脅朝鮮,而是朝鮮威脅全世界,並直指俄羅斯「完全搞錯了」。

這次朝鮮的導彈,有許多專家認為這可能是朝鮮迄今最先進的導彈,其射程比以前任何一次試射都更高且更遠。據韓國媒體報導,此枚中長距離彈道導彈(IRBM)飛行高度超過2000公里(1,200英里),射程達700公里(435英里)。

於17日,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Harry Harris Jr.)表示,綜合核彈頭與彈道導彈這兩項技術,落到像金正恩這種反覆無常的領導者手中,將會是災難禍因。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