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之神眷顧!記者攝影機擋住ISIS子彈(視頻)

發表:2017-05-19 0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GoPro攝影機擋子彈
GoPro攝影機擋子彈。(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看中國2017年5月18日訊】伊拉克政府軍及美國為首的聯軍,目前已收復大部分被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所佔領的伊拉克第二大城市摩蘇爾(Mosul)城。日前傳出有一位戰地記者於當地採訪時,遭ISIS狙擊手從遠處開槍襲擊,當子彈向他飛來時,正好打中脖子上掛著的GoPro攝影機,才幸運地保住生命。

根據ETtoday報導指出,這名死裡逃生者是英國《太陽報》記者阿瓦裡(Ammar Alwaely),當ISIS狙擊手的子彈打來時,恰巧擊中他脖子上的GoPro攝影機,且擦過胸膛。當時在一旁的記者荷達威(Owen Holdaway)則被嚇傻了眼,他說,一開始時並不知發生了什麼事,直覺反應就是馬上臥倒,無法立刻確定阿瓦裡是否沒事。

荷達威表示,他當時趕緊扶著車子爬起來,隨後才發現子彈是打中那臺GoPro,而那臺攝影機是我幾天前才剛送他的,這顆子彈粉碎了整臺機器,而且阿瓦裡的嘴唇與臉也被碎片打到,這時我才意識到,若不是有這臺機器,他可能早就喪命了。

事後阿瓦裡立刻接受治療。當地指揮官阿薩米將軍(General Al-Sammi)聽聞這個消息後趕來查看,並對差點也中彈的荷達威說,「你真的是太幸運了。」荷達威說,他的好友阿瓦裡已在醫院接受治療了,他還要我趕快再買一臺GoPro送給他。

在上個月,荷達威才剛報導ISIS在當地徵召了大量婦女作為狙擊手的訊息,並認為此次開槍的可能就是那群人。伊拉克政府軍及美國為首的聯軍表示,目前已收復摩蘇爾城內有9成的地區了,預計於5月底,就可以從ISIS手中奪回掌控權。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