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可怕的人體實驗 使人痛苦慘死(圖)

發表:2017-05-24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戰火中的伊拉克第二大城市摩蘇爾。
戰火中的伊拉克第二大城市摩蘇爾。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5月23日訊】伊拉克第二大城市摩蘇爾(Mosul)被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佔領了近三年之久,直至今年一月才被伊拉克聯軍收復。伊拉克政府從摩蘇爾大學廢墟中獲得的資料證實,該大學確曾被當成是ISIS「人體化武實驗」場所,這好像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德國「納粹式」實驗,導致多名俘虜皆死於這裡,並經美英軍方證實,這些資料都屬ISIS所有。

根據《泰晤士報》報導披露,由這份ISIS資料顯示,摩蘇爾大學被ISIS當成是研發化武的研究室,至少試圖研究2種有毒的化學品。其中一項研究是,ISIS將硫酸鉈放入俘虜的飲食內,經2天之後,就會出現發燒、胃與大腦出現腫脹等重症,且在病發10天後死亡。

其實,硫酸鉈也稱硫酸亞鉈,為一種白色粉末,其毒性很高,且是無色、無臭,對眼睛與粘膜會產生刺激作用,如攝取或經皮膚吸收之後,都會引起中毒,致使心、肝與腎受損害,甚至全身毛髮會脫落。

另一個人則是被注射大量的尼古丁,於2小時內,這名受害者就昏迷死亡了。ISIS還記錄這是最成功的實驗,因死亡象徵會延遲出現,所以死因很難被查出。還有一種是塗抹式的化武,只要塗於皮膚上,只會使人失去知覺,但並不會致命。

近年來ISIS致力化武研究,英國化武專家哈米什.佈雷頓.戈登(Hamish de Bretton-Gordon)憂心地表示,ISIS這種作為令人聯想到二戰的集中營,納粹德國對活人進行的人體實驗。他相信對伊拉克聯軍使用氯氣及在敘利亞使用的「毒氣之王」芥子氣,ISIS應該都能夠自己做出來,往後更擔憂他們就會據此對各國施行毒害手段,甚至在水源下毒。

於週一晚間,美國小天後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於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Manchester Arena)舉行演唱會時,現場突然發生巨大爆炸聲響,導致數千名觀眾慌忙逃往出口,且尖叫聲四起。後經警方證實已釀成逾22死與59傷。

警方稱這是由一位自殺炸彈客引爆炸所致。事後ISIS在恐怖份子媒體Amaq上宣稱犯案。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