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豪雨成災 總統視察災害應變中心(圖)

發表:2017-06-02 1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6月2日訊】據臺灣媒體報導,梅雨季臺灣各地豪雨成災,總統蔡英文今天(6月2日)傍晚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她說,防災工作視同作戰,大家須全力以赴,明天(6月3日)是更大考驗,各單位務必嚴加戒備,上緊發條。

總統蔡英文2日至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察。
總統蔡英文2日至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察。(圖片來源:總統府)

中央氣象局發布豪大雨特報,6月1日至5日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期間,各地天氣不穩定,易有大雨或豪雨,尤其是6月2日至3日各地有陣雨或雷雨,並有豪雨等級以上降雨發生之機率。雙北等各地區陸續出現災情,豪雨災害應變中心成立,各單位進駐,蔡總統今天下午6時到中心視察,聽取簡報,關心災情最新狀況及進步。

蔡總統說,她剛從臺中回來,一路上雨勢很大,從報告的簡報可知道,豪大雨在各地傳出災情,各主要交通設施受到重創,像是機場、各鐵公路線等分傳積水,並傳出人員傷亡情事,各部會務必上緊發條,嚴陣以待,保護人民安全是重要任務,應變中心提高警戒、通力合作,大雨造成不只淹水,還有坍方、落石,預防性撤離一定要做的迅速、確實。

蔡總統表示,明天是更大考驗,現在各地的戒備情形大致都就緒,感謝大家辛勞,第一線同仁務必注意自身安全,防災工作視同作戰,請大家全力以赴。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