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犬諾曼不同凡響的絕技:騎踏板車!(組圖)

發表:2017-06-04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牧羊犬諾曼不同凡響的絕技:騎踏板車!

牧羊犬諾曼不同凡響的絕技:騎踏板車!
3歲的諾曼是在參加解救動物的慈善活動「回家之路」(Road Trip Home)時創下吉尼斯紀錄的。(視頻截圖)

狗可以說是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之一,要從主人那裡學到本領,對它們來說不是難事。此外,它們還很願意學,這種學習熱情,可以讓它們非常溫馴聽話。不過法國牧羊犬諾曼(Norman)卻有些不同凡響:它會騎踏板車!

駕馭踏板車相當熟練的諾曼先是打破了一項世界紀錄:在30秒鐘內滑了30米(100英呎)遠。隨後,它用20.75秒滑行30米的成績也獲得連吉尼斯世界紀錄的認證。

訓練它的主人考布(Karen Cobb)告訴「今日美國」(USA Today)網站,當諾曼還是只小狗時,爪子一觸到踏板車,就不願意下來了:「它喜歡踏板車,它不下來。」諾曼學會了用兩隻前腿和一隻後腿放在踏板上,用另一隻後腿蹬地向前。

除了踏板車之外,諾曼還會玩滑板、騎兒童自行車!

而它也登上了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並曾做客《大衛‧萊特曼晚間秀》(The 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飆高的人氣,可算是吉尼斯世界紀錄之外的意外大獎!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