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目成仇 揭秘中共落馬官員情婦們的下場

發表:2017-06-07 15: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6月7日訊】中共官員擁有情婦現象很普遍,幾乎貪腐官員都有情婦,甚至同時擁有多名情婦。這些情婦們與官員都有權色交易。一旦官員落馬或被送上法庭,情婦們的下場也各有不同。有的不只是身陷囹圄,更有人丟了性命。

中共「十八大」以來,中紀委對落馬官員的通報中,官員的貪色行為有與他人通姦,權色、錢色交易,發生不正當性關係,包養情婦,嫖娼等措辭頻出現。據通報,這期間,至少20餘名省部級及以上官員,存在「與他人通姦」的行為。

這些情婦掌握著貪官的重要秘密,她們多數利用貪官的權力來獲得自己想要的財富和地位。外界發現,一旦貪官落馬,她們有的反目成仇被威脅、有的被殺人滅口、有的和貪官沆瀣一氣,一同入獄……

江澤民鐵桿親信、中共前發改委副主任兼國家能源局局長劉鐵男已被判處無期徒刑。據陸媒報導,劉鐵男落馬實則因為其與情婦徐某反目後,遭情婦越洋舉報提供關鍵信息,而女方多次受死亡威脅。

2003年,劉鐵男的妻子郭靜華與商人倪日濤想在加拿大成立公司,經劉鐵男介紹,認識了徐某,希望徐某出面幫忙成立公司。當時,倪日濤在收購加拿大制漿廠New Skeena時做假,其欲拿這個項目的空殼在國內圈錢。

知情人士說,「當時國內銀行到現場去考察,詐騙幾乎成功,但由於文件全是作假,徐某聽說要詐騙幾個億,自覺風險太大,無法做下去,就提出辭職。」但劉鐵男仍逼迫徐某繼續干。因為徐某「知道的事太多」,多次遭到劉的死亡威脅。

今年5月26日,涉槍殺情婦等罪的中共內蒙古前公安廳長、政協副主席趙黎平被執行死刑。2015年3月20日,趙黎平殺死了情婦李某某,並焚屍。一名接近內蒙古警方的人士表示,趙黎平懷疑李要揭露他,雙方沒談妥,趙遂起殺意。

2012年2月20日,江西南豐縣委常委、宣傳部長余凱殺死情婦,手段非常殘忍,八刀對準情婦,穿腸破肚。

2007年7月9日,山東省濟南市人大常委會前主任、副省級官員段義和,指使濟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隊第三大隊副大隊長陳志,將炸藥放置在情婦柳海平(濟南市國土局科長)轎車中,柳被炸得血肉模糊,慘死。

今年6月6日,中共廣東揭陽市委前書記陳弘平被判死刑,緩刑二年。陸媒報導,2007年初,時任揭陽市長的陳弘平結識了情婦許秋琳。在陳弘平的安排下,許承包了諸多市政道路工程,轉手賺取大筆回扣。

據報,2015年4月21日陳弘平受審時,至少三次為許秋琳求情,甚至用了「乞求」的字眼。不過其情婦也難逃法網,2016年4月,許以行賄罪被判刑6年。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