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六七十年代出生的女星才是真正的美女(組圖)

發表:2017-06-09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之琳是中國香港女演員,出身電影世家的她也很早就出道了,她曾經獲得過完美女性獎。

關之琳
關之琳

作為陳凱歌的妻子陳紅從小就顯示出藝術天份,不僅聰明幹練,長相很有古典風韻。

陳紅
陳紅

鐘楚紅因為飾演瀋青而走紅,這個角色深入人心。很多人覺得鐘楚紅笑起來十分嫵媚。

鐘楚紅
鐘楚紅

黎姿長得也十分美麗,她出演的很多角色都有著一笑傾城的味道。淺淺的梨渦十分迷人。

黎姿
黎姿

陳德容是臺灣演員,出演過瓊瑤的電視劇,,是90年代紅遍大江南北的瑤女郎。

陳德容
陳德容

林青霞有著東南亞第一美女之稱,面容清秀。也是被眾人公認的美女。

林青霞
林青霞

張敏是當年第一代星女郎,曾經風靡一時的她,受到很多人追捧。那些經典的角色也很深入人心。

張敏
張敏

俞飛鴻八歲就參與了電影的演出,長相端莊,是一個極其有名的骨相美人。驚鴻仙子的扮相深入人心。

俞飛鴻
俞飛鴻

一提到紫霞仙子就會想到朱茵,可愛又不失性感,演技也很出色。

朱茵
朱茵

無意間踏入演藝圈的王祖賢清純性感。

王祖賢
王祖賢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