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才了 與毛粉的答辨(圖)

發表:2017-06-10 1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與毛粉的答辯
與毛粉的答辯(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懷念毛,不是懷念那個時代的貧窮,而是那個時代的公正;

評:那個時代公正?如果公正就不會有那麼多「反右擴大化」了,就不會有那麼多地富反壞右了,就不會有張志新、遇羅克、林昭式的冤魂了!

 

懷念毛,不是懷念走出弱國窮國的艱辛,而是成為大國的尊嚴;

評:大國的尊嚴?忘了他管斯大林叫爹了?被朝鮮和蘇聯設套捲入朝鮮戰爭,死亡數十萬百姓青年,這種用平民生命換來的所謂的尊嚴只是專制者沒有人性的狂妄而已。

 

懷念毛,不是懷念一個黨魁的權力,而是一個偉人的戰略;

評:什麼戰略?全面倒向蘇聯的戰略?與蘇聯翻臉的戰略?閉關鎖國民不聊生的戰略?反右鎮壓知識份子的戰略?文革毀滅一切文明和傳統文化的戰略?讓百姓食不果腹衣不蔽體上頓苞米面下頓高粱米的戰略?

 

懷念毛,不僅僅是懷念那個年代工農商學兵的主人翁地位,而且是黨和政府一切決策都從人民的利益出發;

評:主人翁?扯蛋!主人翁聽個外國臺就被判刑?主人翁批評一下毛就被弄死?主人翁不但沒有一寸土地,連存款都沒有?主人翁家的很多女知青入工農兵大學、返城都要把身體獻出來?

評:從人民利益出發?大躍進大食堂然後大飢荒餓死幾千萬人是從人民利益出發?讓上億青年荒廢學業到農村下鄉是從人民利益出發?家庭養隻雞都要挨批鬥是從人民利益出發?兩派為了表現誰更忠於毛而真槍真刀殺人數十萬上百萬是從人民利益出發?

 

懷念毛,不僅僅懷念那個年代奮發圖強蒸蒸日上的愛國熱情,而是沒有黑社會和黃賭毒;

評:身為奴隸,主人當然不允許奴隸有什麼黑社會組織,因為主人本身就黑得不能再黑!主人也不會讓奴隸滿足食色等感觀享受,因為吃喝玩樂是主人的特權。靠權力逼迫漂亮列車員離婚,然後陪他自己玩。

 

懷念毛,是懷念那個時代人人有事做,為國家增磚添瓦,而不是大批下崗失業,精神空虛地「修長城」;

評:人人有事做?上億青年流放到農村是人人有事做?大鍋飯極低下的生產率是人人有事做?停產、停業鬧革命是人人有事做?

 

懷念毛,是懷念那個年代的幹部密切聯繫群眾愛民如子,而不是幹部「塌方式」的腐敗,「土豪們」殘酷剝削欺壓老百姓;

評:那個時候,百姓窮得幾乎連褲衩都穿不上,金錢腐敗當然不會太多。可是,制度性腐敗遍地都是。那些高級官員,住房、行宮、特供、玩弄女青年,那些中低級官員吃個小灶、弄條好煙、要瓶好酒,那也是常事。

 

懷念毛,不僅僅是中國人民推翻了「舊的三座大山」站起來革命,而是沒有揹負醫療、住房、教育「新的三座大山」跪著生存;

評:我的一個弟弟71年只因肺炎就夭折了,我小時候與小夥伴在大野地常常見到夭折孩子的屍體。這就是那時的醫療。

評:那個時候,我們一家6口人住一個不到20平方米的平房,在一鋪炕上住了十幾年。九十年代,我回吉林老家,我出生時候的一個老房子,都快倒了,裡面還住著人。這就是那個時代的住房。

評:文革取消高考,知識越多越反動,批孔子,停課鬧革命,青年不讀書去農村下鄉。這就是那個時候的教育。

 

懷念毛,是懷念廉潔奉公,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人民領袖;嚮往那公平、正義、平等、自由、繁榮富強的社會制度!

評:在大量城市人口挨餓、大量農民餓死的所謂「三年自然災害」的時候,毛集中給自己建造數十個行宮,這就是他的廉潔奉公,這就是他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世界上所有共產主義社會制度,除了幾個頑冥不化的之外,都已經煙消雲散。東德西德的對比,南韓北韓的對比,只要不是腦殘,都能知道誰好誰壞,哪個更公平、正義、平等、自由、繁榮富強!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