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長巨大腳印或揭開巨人之謎(組圖)

發表:2017-06-14 2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米長巨大腳印或揭開巨人之謎
敘利亞安達拉神廟一角。(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敘利亞有很多古蹟,其中阿勒頗西北的安達拉神廟中4個長達一米的大腳印,迄今仍是謎,也被認為古時應該有比現代人類高大許多的人類存在。有考古學家推測,如果這些腳印屬於巨人,那麼這樣的巨人想修建埃及金字塔,將不是一件難事。

1米長巨大腳印或揭開巨人之謎
安達拉神廟中4個長達一米的大腳印,迄今仍是謎。(Youtube視頻截圖)

安達拉神廟(Ain Dara temple)遺址於1955年被發現,位於敘利亞阿勒坡(Aleppo)的西北部,可追溯至幾千年前的鐵器時代。神廟的挖掘者阿薩夫(Ali Abu Assaf)表示,這座神廟存在於公元前1300年至公元前740年之間,其興建時間比著名的所羅門聖殿(Solomon's Temple)還早。

所羅門聖殿是古代耶路撒冷地區猶太教信仰的核心,它被記載於《希伯來聖經》之中,是所羅門王所修建的。安達拉神廟的建築特色,有幾個地方與所羅門聖殿類似。

1米長巨大腳印或揭開巨人之謎
敘利亞安達拉神廟。(Youtube視頻截圖)

比如說,所羅門聖殿和安達拉神廟都是由3個主要的區塊所構成。就安達拉神廟而言,共分入口門廊、前廳和大廳(含神龕)3個部分。其內部裝飾著數以百計的雕刻圖像,諸如:獅子、天使、神祕動物、山神、幾何設計等,可見證其過去的輝煌。

安達拉神廟最特殊的地方,就是它的石頭地面上刻有4個巨大的腳印,每個長度約1米。其中有2個位於入口門廊處,呈左右並排狀;另一個在這2個前方;還有一個在大廳入口處。

1米長巨大腳印或揭開巨人之謎
敘利亞安達拉神廟中的神祕大腳印,足足一米長。(Youtube視頻截圖)

因後2個腳印分別是左腳腳印和右腳腳印,兩者相距約9米,所以有人猜測,這可能是一個巨人邁步留下的印記。如果這種巨人一步的距離可達9米的話,那這個人的身高,應該可以達到20米左右。

1米長巨大腳印或揭開巨人之謎
敘利亞安達拉神廟中的神祕大腳印,足足一米長。(Youtube視頻截圖)

考古學家分析,如果古時候真的存在巨人,巨人的身高真的有20米高,那麼搬運、使用建造埃及金字塔的巨石,以及安達拉神廟本身建設用的巨石,都將不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考古學家希望從這一點上的研究能夠得到突破性進展,以解讀目前世界上相關的大量不解之謎。

不過這些巨大腳印是否是巨人留下的,或者是神或動物留下的?是否有其它來源?其代表意義為何?這些謎團迄今都還沒有人知道一個準確的答案。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