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中國速瞄】華女失蹤前與男友視訊稱害怕(組圖)

發表:2017-06-15 0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15中國速瞄】華女失蹤前與男友視訊稱害怕
章瑩穎失蹤前閉路電視拍下她曾在當地巴士站出現(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6月15日訊】章瑩穎失蹤前與男友視訊稱害怕

美國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UIUC)中國女交流生章瑩穎,自上週五失蹤後至今渺無音訊,引起大陸輿論關注。 《新京報》報導,與章瑩穎相處8年的男友侯霄霖透露,她失蹤前一天,兩人曾視頻聊天一個多小時,當時章瑩穎還有初到異國的慌張,說自己看到有幾個亞洲人總在住處週邊徘徊,有些害怕。美國警方指,她最後一次出現是她進入一輛黑色土星(Saturn Astra)汽車,警方仍在徹夜調查各種線索,且聯邦調查局(FBI)也介入「尋人」工作。

情報局警告澳洲國立大學 捐獻者與中共有關

澳洲廣播公司ABC報導,去年澳洲國立大學拒絕了一名華裔地產商高達數百萬澳元的捐款,原因是澳洲情報機構提出警告,該華裔富商私下與中共關係密切。根據調查,去年有2名華裔富商,通過不同渠道向澳洲各政黨捐款670萬澳元。

【6.15中國速瞄】華女失蹤前與男友視訊稱害怕
情報局警告澳洲國立大學(圖片來源:澳洲廣播公司ABC視頻截圖)

 

吳小暉被抓 反映中國經商風險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安邦保險集團董事長兼總經理吳小暉,被有關部門帶走調查。安邦集團從2014年起,靠著大量企業併購崛起,併購交易金額高達170億美元。但據金融界高層透露,安邦商業模式並不透明。吳小暉也成為當局反腐行動中,被調查的最知名私營企業主。

安邦董事長吳小暉傳被帶走
安邦保險集團董事長兼總經理吳小暉被調查(網路圖片)

 

陝西前副局長涉集資詐騙 記者求證遭毆打

陝西省寶雞市一名老者早前用盡7萬元人民幣積蓄,購買某公司的原始股(公司在上市之前發行的股票),但他女兒隨後發現,根據相關法律規定,該公司根本無權出售原始股。由於擔心父親,芳芳便向當地傳媒求助,豈料記者調查後發現,該市質監局高新分局前副局長安曉明,涉嫌以公務員身份參與該企業經營,記者前往質監局求證,但卻遭到安曉明謾罵和毆打。

【6.15中國速瞄】華女失蹤前與男友視訊稱害怕
陝西市質監局高新分局前副局長安曉明涉嫌集資詐騙(網络圖片)

 

中國兩家樂福門店下降狗肉產品

英國《衛報》報導,位於江蘇徐州的兩家家樂福門店,在「亞洲動物基金」呼籲下,將狗肉製作相關產品全數下架。由於中共並未禁止吃狗肉,粗略估計,中國每年約有1000萬隻狗被宰殺食用。也因此引發保護動物團體的強烈抗議。

 

苗柏」襲大陸 逾8萬人受災

颱風「苗柏」吹襲廣東沿岸,廣東深圳圳、惠州、汕尾及江西贛州等地每小時雨量超過200毫米,惠州沿海部分地區降雨量達423毫米。民政部網站消息稱,廣東惠州市惠東縣、汕尾市城區至少5.4萬人受災,近萬人被迫轉移,100多間房屋損壞,農作物受災面積5.5千公頃,直接經濟損失1.4億元人民幣。此外,中央社報導,受「莫柏」影響,福建全省近日累計至少2.44萬人被迫轉移。

【6.15中國速瞄】華女失蹤前與男友視訊稱害怕
廣東受到颱風「苗柏」影響受災嚴重(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