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給兒子拍下一照片 不料被判入獄兩年(組圖)

發表:2017-06-22 05: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6月22日訊】一名男子在社交媒體上貼出一張小孩圖片,沒想到惹來大批網民批評,更有網民為此投訴。該名男子最終被捕並被判入獄兩年。

父親給兒子拍下一照片 不料被判入獄兩年
「1000個讚,或是我扔他下樓。」(網路截圖)

英國每日郵報6月20日報導,非洲國家阿爾及利亞一名父親早前在社交媒體上貼出一張小孩照片。從該張照片可見,他手執小孩衣領,將他吊在露臺外,並在照片說明中寫道:「1000個讚,或是我扔他下樓。」

報導稱,小孩被吊出離地15層樓高的窗外。男子表示如果沒有1000個「Like(點讚)」,他便會將小孩扔出街外。照片隨後惹來大批網民批評。更有網民隨即向政府投訴,斥責他的行為如恐怖份子,要求判他虐兒罪。該名男子最終在18日被捕。

父親給兒子拍下一照片 不料被判入獄兩年
男子表示該照片遭人修改,而且只是和兒子開玩笑。(網路截圖)

該名男子表示該照片遭人修改,而且只是和兒子開玩笑。他在庭上解釋,陽臺前方原是有圍欄,但該相片中卻沒有,質疑是經人修圖。但法庭不接納他的解釋,最終仍以照片清楚顯示「小孩生命受威脅」為由,判處該名男子入獄兩年。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