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中國速瞄】蘋果公司下架逾4萬中國App(組圖)

發表:2017-06-23 0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23中國速瞄】蘋果公司下架逾4萬中國App
(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7年6月23日訊】蘋果公司一週下架逾4萬中國App

陸媒《新京報》報導,13日至21日18時,蘋果公司在中國區下架43,482個App,其中遊戲應用佔35%。每日經濟新聞則推測,蘋果大規模下架App,可能與禁止熱更新、問題支付、刷榜、應用存在Bug以及應用出現了違反蘋果商店規定規定有關。

 

國歌法(草案)一審

據陸媒報導,22日上午,中國《國歌法(草案)》被提交至人大常委會審議。草案規定,不得在私人喪事活動等不適宜的場合奏唱、播放國歌;國歌不得用於或者變相用於商標、廣告、公共場所使用的背景音樂。

事實上,大陸民眾改編國歌的現象屢見不鮮,「炒股歌」、「二奶歌」、「媽媽歌」層出不窮。2012年,王立軍投靠美領館時,也有網民惡搞,將事件改編為《王立軍進行曲》,用以諷刺。2015年,A股跌不休,當局接連推出救市措施無效,有網民惡搞,將國歌《義勇軍進行曲》改編成《國家隊進行曲》,揶揄救市無效。

 

大陸女子坐車頂兜風 驚呆眾人

據陸媒報導,20日下午,一位女性坐在白色越野車頂上兜風的視頻,在網路廣傳。視頻顯示,女子當時坐在車頂上,身上並無繫上繩索,而越野車在公路上飛馳。拍視頻的網友指,該輛越野車當時至少以時速70公里行駛。女子依然神態自若,未見驚慌,甚至向拍攝的網友露出笑容。

據悉,事情發生在寧夏省吳忠市,駕駛人秦某某事後被記2分、罰款50元,坐在車頂的女子則被罰款10元。

大陸女子坐車頂兜風 驚呆眾人大陸女子坐車頂兜風 驚呆眾人
(網路視頻截圖)

 

「碰瓷黨」頭撞貨車 騙錢不成反撞暈

碰瓷事件經常在大陸上演。近日,甘肅張掖高臺縣一名女子,突然衝向一輛過路大客貨車。當車急停後,該女仍不停用頭撞向車,有人上前阻止,她仍舊不停的撞下去,由於用力過猛,騙錢不成,反倒「弄假成真」,最後自己撞暈在地。事後,該女子被以涉嫌尋釁滋事罪,拘留7日。

「碰瓷黨」頭撞貨車 騙錢不成反撞暈
(網路視頻截圖)

 

西藏人權狀況在聯合國會議受關注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正在日內瓦召開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35屆會議上,美、英、德等國代表分別發言就中國當前局勢,特別是對西藏人權狀況提出嚴重關切。此外,還有與會者以書面形式提交了有關西藏境內的緊張局勢和人權狀況等報告。

西藏人權狀況在聯合國會議受關注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