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超童顏辣媽搶眼 高EQ回應富二代言論(組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6-25 1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雄一名辣媽張瑜恩因在網路上PO出自拍照而爆紅
高雄一名辣媽張瑜恩因在網路上PO出自拍照而爆紅(圖片來源: 張瑜恩網路論壇PTT)

【看中國2017年6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臺灣高雄一名辣媽張瑜恩因在網路上PO出自拍照而爆紅,並因為時尚打扮讓人看不出來已是一個小孩的媽而掀起話題,成為網友的討論焦點,更有網友發現她一張在車內的照片「超搶眼」,因為她開的車竟是瑪莎拉蒂,引起網友熱議。

許多網友認為她是貴婦,在網路化高度公開的現代社會,也有不少網友對她的言論不盡友善。不過她近日以高EQ態度駁斥貴婦傳言,並表示她跟老公兩人都很努力的過生活,所有一切都是自己努力得來。

《自由時報》消息,高雄網紅辣媽張瑜恩,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她的照片被網友發現是在瑪莎拉蒂跑車上的自拍,網友指她嫁給富二代,成為人生勝利組,在網路造成許多討論。

張瑜恩身材纖瘦,身材比例極好,外形靚麗令人羨慕,打扮時尚的她,已是一個孩子的媽,近日因美照被貼至PTT表特版,而受到關注。其中她坐在瑪莎拉蒂跑車自拍,網友直稱她嫁給了富二代才有今日的富足生活,是一位年輕貴婦,直呼「有錢真好!」嫉妒之聲不脛而走。

對此,張瑜恩表示,自己是名全職媽媽,平時喜愛打扮自己,平時自己除了帶小孩,也會做翻糖蛋糕以分擔家計,她說,因丈夫的工作是賣連口外匯車,所以照片裡的瑪莎拉蒂是公司的,他們只是普通的上班族,並非傳聞中的富二代,沒想到這樣也會被網友拿來大做文章。不過性格開朗的她說:「其實也沒特別在意,有些留言還蠻好笑的!」。

TVBS報導,對於張瑜恩自拍照引起外界話題的事,她的丈夫也驚訝道,根本沒想到,真是「躺著也中槍」。

張瑜恩表示,現代社會什麼都是開放的,人們都喜歡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生活,這原本無可厚非,但網友們在不瞭解事實的情況下,評論他人還是需要謹慎一點,言語暴力也是在無意間形成的。她對替她反駁謠言的網友表示感謝,直言自己「感到非常欣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