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外星人綁架者揭開宇宙形成真相(图)

作者:林澄 編譯 發表:2017-06-25 1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外星人綁架者揭開宇宙形成真相
一男子声称被外星人绑架过,上网揭露宇宙并非由大爆炸开创。(图片来源:Pixabay)

据英国《星期日快报》报导,一男子声称被外星人绑架过(思想连结上),上网揭露宇宙并非由大爆炸开创。

该名男子在一个热门的阴谋论坛上介绍了他的经历,详细说明了他与外星人接触的细节。他表示宇宙不是大爆炸的产物,而且外星人能够透过心灵感应来相互沟通。 

匿名的男子声称,他在年轻的时候,第一次与外星人接触,外星人通过他的脑电波与他联系。他说,从那以后,他一直在和他们交谈。

他在网路论坛上写道:“在过去的17年里,这件事情断断续续的发生,曾经有五年没有任何联系或交谈,但在2016年8月,情况变得很严重,非常快。某个周六夜晚,就像平常一样睡觉,但是星期天早上往常我经历的不一样。我醒来后,立刻明白发生什么事了。我惊呆了,而且全身冒冷汗。我觉得我好像在一场梦中。你曾被全身麻醉吗?醒来时就是这种感觉。”

他宣称在这次的经历中,他得知宇宙是由“唯一的神”所创造的,他既非活人也非死者,不是男人也不是女人,只负责掌管存在的万物。

该男子接着发表一连串古怪的声明,是关于伊甸园到今日的地球历史。他补充说明:“你可能还不相信我,但在你脑中、意识中的声音,其实是心电感应,它连结至伊甸园的另一个我们。当然,如今我们会认为,想着‘那不是你自己的声音’,只会让你被关进精神病院。”

怀疑论者主张,所谓的“被外星人绑架者”都是妄想者,他们重述在网路上看到的故事,甚至他们可能有精神疾病。

没有身份证明或支持自身言论的证据,因此这名男子的最新故事受到怀疑论的质疑。

責任編輯:蕭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