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中國速瞄】習近平訪港 入住酒店十分保密(圖)

發表:2017-06-30 04: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在香港某酒店
習近平在香港某酒店(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6月30日訊】習近平訪港 入住酒店十分保密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9日中午抵達香港。《香港01》報導,習近平是次訪港入住的酒店十分保密。直到習近平到港前不足24小時,警方才終獲通知,將入住萬麗海景酒店。

《中央社》引述分析認為,習近平未按慣例住在君悅酒店,而住在萬麗海景酒店,當中必定另有原因,不排除這與習近平個人風格有關。

 

建好2小時就崩塌「豆腐渣」橋樑引關注

《中央社》報導,陝西省丹鳳縣農村1座由官民出資合建的慈善便民橋26日完工。令人驚訝的是,這座橋樑完工後不到2小時,橋面及橋拱就崩塌了一大半,工程品質隨即遭到民眾質疑,直指這是「豆腐渣」工程。

陝西省丹鳳縣農村的「豆腐渣」橋樑
陝西省丹鳳縣農村的「豆腐渣」橋樑(網路圖片)

 

頻上電視賣藥行騙 「四大名醫」曝光

一名自稱「劉洪斌」的婦人,以多個假專家身份到電視臺推銷保健藥品,引發輿論關注。有大陸網友曝光,除了「劉洪斌」外,像她一樣的「表演者」還有「李熾明」、「王志金」、「高振宗」。他們在大陸各地電視臺,假扮成藥品專家推銷產品。

此前曾有報導,大陸有藥企會和影視公司建立聯繫,由影視公司提供策劃方案、導演尋找演員拍攝,完成後投放廣告播出。其中挑選扮演醫學專家代言醫藥產品的演員很有講究,比如形象要像「知識份子」、普通話發音要標準、年齡會在50歲至65歲之間。

頻上電視行騙的「四大名醫」
頻上電視行騙的「四大名醫」(網路圖片)

 

維穩升級 新疆人被迫上交手機和U盤

中共當局對新疆的打壓再度升級。近日,新疆烏魯木齊市政府要求居民8月1號之前,必須將個人手機、U盤、移動硬碟,以及筆記本電腦等交社區管理部門,接受登記及檢查,逾期者將追究責任。對此,自由撰稿人張建平分析,這或是因為新疆「七五事件」8週年紀念日馬上要到了。這種規定,明顯是針對新疆那些有理想的、有思想的異見人士的,只能激起新疆人更大的不滿。

新疆人被迫上交手機和U盤
新疆人被迫上交手機和U盤(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言論管控加強 微博關閉長視頻功能

廣電總局6月22日發出通告,要求新浪微博、ACFUN、鳳凰網等網站關停視聽節目服務。微博方面28日公布了詳細的整改措施,包括禁止用戶上傳15分鐘以上的視頻、加強與中央媒體合作放大主流輿論等。

最新公告令網民嘩然。有網民留言說:黨媒都姓黨,就是沒有姓人民的;也有網民表示:全民斷網指日可待;還有網民反問:他們以為這樣就能控制民心了嗎?

微博關閉長視頻功能
微博關閉長視頻功能(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