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煙再起 大馬士革爆三起自殺汽車炸彈襲擊(圖)

發表:2017-07-02 2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硝煙再起大馬士革爆三起自殺汽車炸彈襲擊
2017年7月2日,敘利亞國家電視臺報導說,安全部隊在進入城市的途中截獲了三名自殺式炸彈襲擊事件,殺死兩人,但第三人設法到達東部Tahrir廣場區引爆一枚炸彈,造成一些人死亡,另有幾人受傷。(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方林編譯)據合眾國際社(UPI)7月2日報導,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發生三起自殺性汽車爆炸事件中,至少有18人死亡,多人受傷。

敘利亞國家電視臺確認,一名炸彈客在被敘利亞政府安全部隊包圍之後,於本週日早些時候在大馬士革中部「多馬之門」(Bab Touma)附近的解放(Tahrir)廣場引爆炸彈。而另外兩名炸彈客則被該安全部隊在前往大馬士革機場的道路上進行追擊和引爆。

敘利亞國家電視臺確認,該襲擊事件造成8人死亡,13人受傷,而位於英國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站則表示至少有18人遇害,其中包括敘利亞安全部隊7名成員、3名襲擊者和2名平民。其餘的受害者未被該電視臺確定。

敘利亞國家電視臺表示,由於該炸彈客在引爆前沒有達到預期目標,故造成的傷亡人數很少。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Bashr al-Sabban)說,襲擊者已經前往市中心。

大馬士革警察總長穆罕默德.凱伊爾.伊斯梅爾(Mohamad Kheir Ismail)說,當局在高速公路發現了可疑汽車之後就進行了追查。

沒有一個組織立即聲稱對這次襲擊負責。

自從今年三月中旬有32人在首都法院和餐廳遭到炸彈襲擊以來,該爆炸事件是在大馬士革發生的最為嚴重的襲擊事件。「伊斯蘭國」恐怖網路稱,這些轟炸發生在「征服沙姆陣線」(Hayat Tahrir al-Sham)聯盟對大馬士革老城發起襲擊、造成74人死亡的爆炸事件兩天之前。

本週日的襲擊是在齋月結束之後的第一個工作日。

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的政府最近鞏固了對敘利亞六年內戰中主要城市的控制權。觀察家說,這使得該國人口超過內戰前人口的一半以上。

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本週五發表了一份報告,指出到2017年為止,已經出現了「顯著回流敘利亞的趨勢」。

據數據顯示,在今年1月至7月間,有44萬多名「國內流離失所者」的敘利亞人在該國返回家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