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宋慧喬公布婚訊!(組圖)

發表:2017-07-05 0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宋慧喬公布婚訊!
《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宋慧喬公布婚訊!

韓劇《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宋仲基與宋慧被爆熱戀,卻始終否認這項傳聞,兩人的經紀公司於5日清晨無預警宣布喜事,小倆口預計在10月底完婚,令粉絲又驚又喜!

《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宋慧喬公布婚訊!
宋慧喬與宋仲基因合作《太陽的後裔》相識(圖片來源:《太陽的後裔》官網擷圖)

35歲的宋慧喬與31歲的宋仲基因合作《太陽的後裔》相識,外型登對的兩人一直備受劇迷喜愛,2016年12月底一同出席「KBS演技大賞」、獲得「亞洲最佳CP獎」領獎時,也開心在台上放閃,「和喜歡的人一起領獎,真的很開心」,宋慧喬讚宋仲基就和劇中的劉時鎮一樣,「幽默、聰明、真誠又溫柔」,對方則回讚,「真的非常美麗又大方」,雙方互動親密,當時就被粉絲拱在一起。

《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宋慧喬公布婚訊!
宋慧喬與宋仲基一同出席「KBS演技大賞」。

據《韓聯社》報導,宋仲基與宋慧喬共同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突然發布婚訊感到很抱歉,希望粉絲能諒解,但因為結婚並非2個人的事,是雙方家庭的結合,所以在各個方面都保持著慎重的心情,也因此選擇在確定結婚,並預計在10月31日完婚後,才公開消息。

《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宋慧喬公布婚訊!
婚訊傳得突然,宋慧喬的經紀公司嚴加否認「先有后婚」。(以上圖片來源:IG擷圖)

公告表示:「宋仲基和宋慧喬兩人將於今年10月最後一天結婚。兩人的結婚,不論是他們本人還是家庭,都表現的十分慎重小心。我們衷心祝福宋仲基和宋慧喬。」由於婚訊傳得突然,讓外界臆測是否是宋慧喬已經懷孕?對此,宋慧喬的經紀公司則嚴加否認,表示「完全不是這樣」。

上個月中宋仲基被媒體拍到至峇裡島渡假,而宋慧喬也被目擊三天後現身當地機場準備返回韓國,當時兩人戀情瘋傳,如今看到偶像真的走在一起,粉絲相當興奮。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