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低消費:美國這5座城是留學生首選(圖)

發表:2017-07-16 0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薪低消費:美國這5座城是留學生首選
美國休斯頓。(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7月16日訊】影響留學生選擇居住城市的因素中,除了工作還有生活成本和收入潛力。試想一下,豐厚的收入在美國紐約和舊金山20美元的沙拉和昂貴的房租消耗下,也許所剩無幾。但是在以下這幾個城市,人均收入水平較高的同時,生活費用相對較低,工作機會較多,是留學生找工作的首選之地。

休斯頓,德克薩斯州(Houston,Texas)

休斯頓是美國德克薩斯州第一大城市,全美第四大城市。休斯頓以其能源、航空工業和運河聞名,也是世界最大和最重要的研究和治療機構的集中地。

休斯頓還是美國27個超過170萬人口的重要大都會地區中生活消費和房價最低的。根據數字統計,2016年休斯頓家庭年收入的實際中位數是65,910美元。休斯頓的居民收入遠遠超過了生活成本。

達拉斯-沃斯堡,德克薩斯州(Dalls-Fort Worth,Texas)

達拉斯經濟支柱為石油工業、電信業、計算機技術、銀行業和航空運輸業。達拉斯位於美國內陸,缺少水上交通線,其蓬勃的經濟發展來自於強大的石油和棉花工業。

此外,達拉斯位於數條鐵路線和高速公路線上,路上交通非常發達。達拉斯地區是美國南部的醫療,教育和金融中心,2014年的GDP總量為4480億美元,位居全美第六。你要在洛杉磯掙得5,066.81美元/月才能夠保持在達拉斯掙得4,200美元/月的生活水平。達拉斯比洛杉磯租金價格低55.58%。

夏洛特,北卡萊羅納州(Charlotte,North Carolina)

夏洛特是美國的金融中心之一,許多大公司和銀行總部的所在地,市區人口有很大一部分從事金融和相關工作。

根據夏洛特商會報導,紐約曼哈頓稅後收入為10萬美元,相當於北卡萊羅納州夏洛特稅後收入43,224.93美元。據勞工部統計報告,夏洛特-加斯托尼亞-洛磯山都會統計地區的勞工,工資平均水平高於全國2%(2014年5月為23.22美元)。

丹佛,科羅拉多州(Denver,Colorado)

根據麻省理工學院的「生活工資計算器」,丹佛管理工作的典型年薪為103,690美元;商業和金融業務的薪酬通常為67,170美元。

丹佛的基本生存時薪是10.79美元,而在舊金山,基本生存工資是14.37美元。出了高工資和低成本外,科羅拉多還提供了高品質的生活,吸引了大批自然和冒險運動愛好者。

奧斯汀,德克薩斯州(Austin,Texas)

奧斯汀(Austin),美國德克薩斯州的首府,也是德州的教育中心。半導體和計算機產業發展較快,被譽為「硅丘」(Silicon Hill)。

享有「世界現場音樂之都」的美譽。根據美國Payscale顯示,奧斯汀的軟體工程師中等薪酬是76,998美元;一名高級軟體工程師將獲得106,434美元的年收入。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