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戰機追UFO?幽浮研究機構曝光影片(視頻)

發表:2017-07-20 0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於12日,MUFON在YouTube公開直擊影片。
於12日,MUFON在YouTube公開直擊影片。(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7月19日訊】外星人與UFO存在與否的傳聞不斷,日前在美國加州的約書亞樹國家公園(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有一群UFO愛好者舉行活動時,意外地拍攝到一段疑似軍機追趕UFO的影片,隨後他們將影片交給民間最大的幽浮研究機構「UFO互動網」(Mutual UFO Network,MUFON)進行調查。

據《國際財經時報》(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報導指出,於12日,MUFON在YouTube公開此段影片。據悉,影片場景是發生於5月21日,時間大約是晚上10時,有逾50位UFO愛好者正加州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出席一場叫做「在沙漠接觸」(Contact in the Desert)的大型UFO會議。當會議結束之後,卻意外目擊有「3架美軍戰機正在追趕一架鑽石形UFO」的畫面,最後UFO消失於一座山丘後方,現場至少有20個人清楚地目睹整個過程。

報導中稱,目擊者們相信,他們所拍攝到的是UFO。不過,MUFON的公關主任馬許(Roger Marsh)卻說,於調查結果出來之前,應該保守謹慎,因為有很多目擊案例最後皆證實是人造飛行物或自然現象,而他個人認為這相當有可能僅是兩架飛機而已。

在美國政府曾公布的歷史UFO檔案之中,約有5%的UFO目擊事件至今仍然無法解釋。其中不乏最神秘奇怪且無法解釋的著名UFO事件。

於2015年3月4日,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外星人獵人」(Alien Hunters)從那些歷史的UFO資料照片之中,找出了一張由美國加州愛德華茲空軍基地試飛員於1957年所拍攝的照片,內容顯示一個不明飛行物正在追逐B-47飛機。

1942年「洛杉磯之戰」UFO事件

《UFO調查手冊》作者奈傑爾.沃森(Nigel Watson)表示,「洛杉磯之戰」(Battle of Los Angeles)UFO事件就是一個很好說明的例子。

於1942年2月,當時正是二戰時期,日本空襲及入侵的恐懼籠罩著洛杉磯地區;在2月23日,日本剛進行埃爾伍德大轟炸;2月25日凌晨,就有人目睹了一架神秘的飛機飛往洛杉磯。

陸軍元帥馬歇爾將軍於一份備忘錄中向當時的羅斯福總統報告稱,在1942年2月26日,有多達15架飛機可能是入侵。當時的第37海岸炮兵旅發射炮彈重達12.8磅的防空炮,總計有1,400多發,可是並沒有飛機被擊中或擊落,而飛機也沒有投下炸彈。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