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獨一無二 化石的發現否定進化論

發表:2017-07-22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布於世的、由法國Poitiers大學的邁克爾.布魯內特考古研究小組在非洲查德發現的、可以追溯到600到700萬年以前的頭蓋骨化石,在科學界引起喧然大波,推翻了77年前科學家因為第一次發現南方古猿非洲種的化石從而認為人類起源於非洲的進化學說。

據《自然》雜誌報導,發現的顱骨化石由一個幾近完整的頭蓋骨、數塊破碎的顎骨及三顆牙齒組成,具原始及先進人類的特徵。其頭蓋骨似猿,三百廿至三百八十立方公分之間的腦容量及體型接近現代的黑猩猩,但鼻、臉及牙齒的琺琅質與長度更類似猿人,這一點顯示人類起源並非過去學術界奉行的人類家族演化樹狀譜系。

科學家推測,這個生物生活在距今大約600至700萬年前,是男性。該顱骨化石比迄今發現的任何人科顱骨都要早上三百萬年。這個生物的一些特徵如此的現代,以至於持進化論觀點的研究人員都不敢相信這是出自七百萬年前的生物化石。

儘管這個發現讓考古學家異常興奮,被認為在找尋人類起源點上又邁了一步,然而,布魯內特本人也承認,他無法證明這次發現的生物可以直立行走--這是區別猿與人類的最關鍵特點,因為他沒有發現與頭蓋骨相關的腿骨或臂骨。

不僅如此,這個發現在古人類學界也引起很大的爭議。來自法國巴黎國家歷史博物館的科學家布裡吉特.塞納特反駁說,布魯內特發現的頭蓋骨化石是一遠古雌猩猩的化石。該化石頭蓋骨面部較短、犬齒較小,這些跡象都表明它是一個雌性猩猩,它的枕骨也很像是猩猩的枕骨。並且布魯內特的證據不足以證明它是原始人類的化石。

一次次新化石的發現,一次次地為進化論假說找證據而費盡心機地解釋新化石在進化論學說中的位置而爭論不休,一次次地推翻了科學家原先所假定的人類起源起點。按照進化論的理論推,是無論如何也解釋不清的。那麼,為什麼不跳出進化論的框框,換一個角度思考這個新發現呢?拋開進化論來看一看,人類不是從猿猴進化成的,猿猴就是猿猴,不論是生活在現在,還是生活在幾百萬年前,它就是千千萬萬種動物中的一種。

而人就是人,人是獨一無二的,人與動物是截然不同的。那麼這個「化石」到底是什麼生物留下來的呢?今天非洲查德的大部分地區都被沙漠覆蓋,但是在大約七百萬年前,那裡曾是綠樹成蔭,沃土遍地。

有沒有可能這種長相類似「無尾猿」的生物,只不過是地球史上無數種生物中的一種呢?生活在史前文明時期,後來因為未知的原因從地球上全部滅絕了,就像恐龍曾經被滅絕一樣呢?找了一百多年進化的證據,到現在還沒找到,這還不足以讓人重新思考了嗎?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