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中國速瞄】拳王鄒市明痛失金腰帶(組圖)

發表:2017-07-31 04: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11月,鄒市明在拉斯維加斯衝擊金腰帶
去年11月,鄒市明在拉斯維加斯衝擊金腰帶(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31日訊】拳王鄒市明痛失金腰帶

《自由時報》報導,中國拳王、世界拳擊組織112磅金腰帶擁有者鄒市明,7月28日在上海東方體育中心迎戰日本拳手木村翔。在經過11個回合的鏖戰後,鄒市明終因體力不支被木村翔TKO(技術擊倒),痛失金腰帶。鄒市明賽後一度抱著妻子痛哭不已,並當場宣布退役。

 

新疆各口岸嚴查過境客手機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本週一起,新疆各邊防口岸要求旅客上繳手機接受檢查,一旦發現有所謂「暴恐音視頻」,立即扣人。一名在哈薩克斯坦斯坦讀書的女留學生因手機裡的「圖書館」軟體中,有《中國禁書之一罪》等圖書被抓。該學生表示,「這個軟體她自己都不知道、是從一個同學那裡下載的。」

新疆一邊防口岸豎立警示牌,檢查過境旅客手機。
新疆一邊防口岸豎立警示牌,檢查過境旅客手機。(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臺)

 

萌犬提菜籃陪主人買菜 9年不間斷

《東網》報導,廣西河池市的街頭有一隻聽話的金毛犬,不但每天跟著主人到菜市場買菜,還會自動自覺幫主人提菜籃,9年來從不間斷。金毛犬的主人指,金毛犬從沒有受過訓練,從小到大就是喜歡跟著主人買菜,幫忙提菜籃。不少路人都被金毛犬提菜籃時的萌樣融化。

萌犬提菜籃陪主人買菜
(網路圖片)

 

空氣污染和高房價導致北京人才流失

北京社科院日前發布的一份藍皮書報告顯示,高漲的房價及空氣污染等問題對其吸引和留住人才相當不利,在一定程度上導致高層次人才流失。《自由亞洲電臺》引述評論人士分析,北京的空氣污染和高昂房價問題在近期內不會得到解決。

北京霧霾
北京霧霾(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