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阿Q沒有敵人,不戰而屈人之兵?

作者:唐夫 發表:2017-08-03 04: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8月3日訊】誰打我都是兒子打老子,憑此我站在高端,你就低我一等了。老子不還手,兒子就讓大家譴責。之後,兒子必將不得人心。於是老子就勝利,不出手的勝利才是真勝利麼?

這樣的老子精神境界一般人達不到,耶穌也達不到,他說:好樹結好果子,壞樹結壞果子,壞樹就該砍下來燒掉。因此,基督教在歷史上纍纍奮戰,誰敢反上帝,基督徒還毫不猶豫視為敵人,痛下殺手。

某種意義而言,一個國家的人民就是政黨的上帝。但劉曉波處於人民中人,倒是移花接木的把和人民作對的中共不當敵人,並受到一些人歡天喜地的頌揚。

由此可見,中共這棵壞樹不但沒有被人砍下來燒,反而被認為讓它結壞果子也無所謂,說它是壞果子的話現在都不行了。因為壞果子知道好果子都不敢把它怎麼樣,只有束手待斃而已。這是一種高端的境界,是佛家密辛,或者是黑格爾的思辨哲學被用到出神入化之境?我無法想像。

這樣的思想在元朝清代去排隊等砍頭的年代就已經很沾沾自喜了。砍頭者至今被讚譽,被砍的到是成了泥沙也沒人絲毫同情。

我希望讚美暢談無敵論的人,如果自己的妻女被強姦,自己等待的是牢獄和宰殺,你還能保持這樣愉快的心情?

無敵論的作用就能到達這樣的境界,而且中共現在不僅僅是共產共妻,還照收比子彈費更多的回扣,那就是將你的住宅推倒夷為平地。這個曾經將學生碾為肉泥,取人腎臟,割人喉嚨,挖掉舌頭的,將人批鬥之後立即宰殺分割而食,還算不是敵人的人,而後將你弄成肝癌,把你燒掉死無葬身之地。無敵論者,你會感覺很合算吧?

唉!世無英雄,遂使豎子成名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獨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