濫殺性亂的解放軍 軍旅作家揭露被篡改的軍史(圖)

作者:安德烈 發表:2017-08-05 0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濫殺性亂的解放軍軍旅作家揭露被篡改的軍史
劉家駒先生(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17年8月5日訊】中國軍旅作家、曾長期擔任‘炎黃春秋’副主編、有「董狐筆」之稱的劉家駒臨終留下‘千字留言’,指責中共篡改黨史軍史,「我曾渴望領導人中有良知者會向國人作出深刻的懺悔,可嘆的是由期望、失望變成絕望」。

劉家駒於2017年7月31日去世,享年86歲。他在生命最後關頭寫給摯友‘千字留言’,痛揭當局隱瞞篡改歷史、軍史。他在信中寫到:「篡改黨史軍史是對國家民族的巨大危害,我曾渴望領導人中有良知者會向國人作出深刻的懺悔,可嘆的是----由期望、失望變成絕望。」

朝鮮戰爭是中共軍隊為金日成火中取栗

中國當代涉及歷史、涉及軍史的作品充滿禁區,大量充斥著歪曲的東西,劉家駒的可貴之處是在一個審查嚴格,歪曲歷史的大環境下,仍能本著初心,務求歷史細節的真實。他的一些作品由此獲得好評。

劉家駒在‘解放軍文藝’社擔任編輯期間,通過編髮戰爭回憶錄,對紅軍時期,抗日戰爭,解放戰爭的方方面面的稿件的史實查詢,走訪當事人,發現不少歪曲歷史的「血腥的、醜惡的史實」:「蘇區莫須有清除‘社會黨’、‘AB團’,濫殺自己人近10萬;長征流竄中為求生存一路的打砸搶;四渡赤水是碰壁川軍之後的大逃竄;抗日的平型關一役,自己傷亡兩千八,殺敵只八百三;百團大戰,只出動三萬一千人,打了幾個小仗,還誇大了敵人的傷亡;解放戰爭,在東北製造了令人心冷齒寒的死城、鬼城、血城;朝鮮戰爭是我軍為金日成火中取栗,傷亡近百萬…」

殺人如麻、性亂不止的解放軍

一些論者指出,從劉家駒‘小艦隊的滅亡’、‘毛家灣紀實’、‘我親歷的朝鮮戰爭’、‘紅軍師血洗越南城’等大量作品中能夠瞭解真實的戰爭和所謂林彪叛逃的」「九一三事件」。

追求真實,唯有真實,劉家駒在處理戰爭史料時也嚴格遵循這一原則。抗日戰爭結束,眾人耳熟能詳的太行山「清匪」,「打土圍子」唯有他能寫出解放軍的殘忍:打開土圍子後,解放軍把俘獲的眾多的俘虜(包括家屬)當靶子。「‘殺土頑,壯膽氣’所記錄的,就是這場令人毛骨悚然的反人類大屠殺」;寫朝鮮戰爭許多作家滿足於吹噓志願軍輝煌勝利,他親眼看到自己戰友橫屍異國山野,血在心底流淌,寫出‘血路,血本,血酬’:對越自衛戰,他認為「越南人忘恩負義,我們自衛反擊的懲罰手段很醜惡」,寫下‘紅軍師洗劫越南城’,講述該師把一座秀美的同祿縣掠奪一空。在‘軍人,女人,性,糖衣炮彈’中,記敘瞭解放軍從將軍到士兵在嚴格紀律約束下仍是性亂難止的見聞。

劉家駒退休後擔任被視為敢於直面歷史直面黨史的‘炎黃春秋’雜誌副主編11年,但這個有自由主義傾向的刊物屢遭磨難,2009年5月22日炎黃春秋網站被封,2013年被徹底關閉,2010年11月炎黃春秋論壇無法訪問。2016年,‘炎黃春秋’被當局強制更換人事,官方任命的官員取代原來的社長、副社長。2016年7月17日,該刊同仁發表「停刊聲明」。劉家駒在重病之中寫下‘炎黃春秋和它的歷史虛無主義’抗議官方的劫收。

林彪反黨集團不存在

林彪事件即九一三事件至今扑簌迷離,北京仍視其叛黨叛國死有餘辜。然而劉家駒通過大量調查,「僅記下了二十多篇雜記,足以證明林彪無「反革命」罪,林彪反黨集團不存在,‘571工程紀要’是一篇有先見之明聲討獨裁者的檄文。」

讓劉家駒相當出名的一件事是當年一本名叫‘雪白血紅’作品發表後引起的,這部長篇紀實作品如實記錄了當年解放軍圍攻四平等城市,其中加入大量林彪與毛澤東互通的電報內容,書中涉及強制百姓動員參軍、長春圍城不讓老百姓出城,大量平民活活餓死等敏感內容,出版後引起轟動。但當時的中國國家主席楊尚昆,人大委員長彭真、副總理王震等人大怒,認為該書為「蔣介石評功擺好,為林彪翻案」下令關押作者和編輯,書被查禁。但劉家駒不僅為作者和編輯奔走,還寫下‘雪白血紅蒙難記’,「記述了這一無法無天的惡行」。揭露所謂解放戰爭,在東北製造了令人心冷齒寒的死城、鬼城、血城的恐怖事實。

芳林新葉催陳葉

劉家駒先生臨終時留下大約70餘篇目前不能發表的文稿,自認反映了他「一生經歷和見聞的歷史暗角」。他深信「歷史的亂象還會返璞歸真的」。他在遺言最後說:「古人云:芳林新葉催陳葉,流水前波讓後波。我相信歷史,我相信未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法國國際廣播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