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偷美隱形戰機技術 還是趕不上美國(圖)

發表:2017-08-06 04: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俄偷美隱形戰機技術還是趕不上美國
中國J-20型戰鬥機(J-20 stealth jet)。(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7年8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美國《商業內幕》報導,中共在最近軍事演習展示了包括幾種新的武器系統和一架J-20型戰鬥機(J-20 stealth jet),外界認為,中共認為J-20型戰鬥機所用的技術是從美國偷來的隱形技術,並被其利用去設計對付美國空軍的薄弱環節。

俄羅斯也一直在測試其自身的隱形噴氣式飛機,它將推力矢量技術整合起來,使其更加可操縱,試圖做成沒有美國噴氣機能夠與其匹敵的飛機。

但是美國在製造和開發隱形噴氣機方面擁有數十年的經驗,這造成了俄羅斯或中國黑客無法克服的空白。

退役的美國空軍馬克·巴雷特將軍(Maj.Gen.Mark Barrett)本週三在米切爾學院活動中告訴美國國防新聞的瓦萊麗·密內達(Valerie Insinna)說:「我們看到俄羅斯帶來隱身戰鬥機,我們看到中共帶來了隱身戰鬥機,我們已經有40年學習如何做到這一點。」

雖然中共J20隱形飛機試圖用射程非常遠的導彈來攔截美國空軍非武裝可空中加油的飛機,而俄羅斯的T-50看起來像是其目前艦隊戰機一個隱形版本,但是為美國防務工作的隱形飛機資深科學家承包商告訴業內人士說,其它國家在製造可以躲過雷達的飛機方面仍然落後於美國。

由於工作的機密性質,這名匿名身份的科學家告訴《商業內幕》說,由於缺乏精心設計的精密工具來精心製作飛機表面的每一毫米,J-20和T-50都是「無法徹底隱身」的戰鬥機。

巴雷特說,中國和俄羅斯的隱形飛機嘗試,「有很多東西掛在這些飛機外面」,「我在所有飛機圖片上看到有懸掛在機翼上的東西,那將破壞隱身性。」

此外,美國隱形戰鬥機戰術不斷普及,而中共和俄羅斯也需要多年的時間來制定類似的手冊。

與此同時,美國已經克服了外部彈藥導致被雷達探測大問題,美軍擁有內置武器技術,並可和與第四代飛機機隊聯網。

因為F-35和F-22可以和老式非隱身飛機進行通訊,所以他們可以隱身飛行,沒有武器懸掛在機翼上,同時F/A-18,F-15或F-16s可以幫助其加油,補充炸彈和空對空導彈。

老式飛機在第五代戰機的引導下發射導彈,F-35和F-22可以不發一彈地主導戰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