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中領館槍擊案 大預兆?(圖)

作者:曾節明 發表:2017-08-09 08: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洛杉磯中領館槍擊案大預兆?
中領館遭槍擊告訴人們什麼信息(圖片來源:Fotolia)

【看中國2017年8月9日訊】美西時間2017年8月1日清晨六點多鐘,洛杉磯SHATO PL街區,長串鞭炮炸響般的雜訊,破空而來,人們從睡夢中紛紛驚醒,中共國領事館門外,美籍華人張新(編者註:因洛杉磯警局已將該案列為機密,該華人中文姓名還未得到最後確認,也有譯作「張鑫」,下同),以自動步槍向領事館大門瘋狂掃射兩個彈夾,然後最後一槍爆頭自盡。

中共國洛杉磯總領事劉健,聞訊嚇得魂飛魄散,急發聲明要求美國政府保證領館安全。奇怪的是,雖則洛杉磯警方將此次槍擊定性為「謀殺」,但是清晨六點多鐘領館尚未開門,也因此,張新的槍擊沒有造成傷亡。

2011年12月15日,張新曾向洛杉磯中領館連開23槍,也未造成傷亡,事後張新投案自首。據說,來自黑龍江的張新,曾是中共國一名法官,對政府充滿怨恨,並曾數次向洛杉磯中領館申請回國探親簽證,均遭拒絕,因而仇恨更甚。(編者註:2011年槍擊洛杉磯中領館的華人名為「張寶良」,張新來自黑龍江,張寶良的法庭文件記載卻是上海出生,並於1966年畢業於上海外國語學院。洛杉磯律師劉龍珠調查後認為「張寶良」仍在獄中服刑,而非這次事件中的張新)

但張新為什麼選在領館未開門的時間進行槍擊?這個問題隨著張新的自殺,已經無解。

驚人的巧合是,今年62歲的張新,與劉曉波同歲,他選在中共「解放軍」建軍九十週年的紀念日,向68歲的中共國(以洛杉磯中領館為象徵)射出十八槍,以最後一槍自盡,也就是說,張新一共射出了十九顆子彈!而中共即將召開的,正是「十九大」!

無神論科學迷信興起之前,無論是中國人還是西方人,都相信凡事必有預兆;中國古人認為「天人感應」,西方人相信「上帝的啟示」,對此,無神論者和科學迷信者統統嗤之以鼻,但是他們卻無法解釋:大地震發生之前,人以外的動物為什麼會有大規模驚恐和逃亡的現象?

無神論者認為,預言是不可能的,準確的預言,不過是巧合,是「蒙對」,也沒有什麼預兆存在;但在有神論者看來,預兆一直存在的,預言也是可能的;事物的預兆,用科學迷信者聽的懂的語言來說,就是不同的時空,其實是相互聯繫的,事情發生之前,會有穿越時空的能量,反映出未來之事。而能夠準確地捕捉和解讀這些神秘信息的,就是預言家。

張新在解放軍建軍節前,向68歲的中共國射出十八發子彈,而以第十九發子彈自盡,顯然是某個大事的預告。

筆者在2017年8月6日十一點多鐘,即丁酉年閏六月十五丁未乙醜午時,以易術求問,得天火同人卦,變卦澤火革。

因測國家大事,不能機械套取易書中的卦辭,需結合實際通靈解讀:

因為測的是國家運數,天火同人屬離宮歸魂卦(離宮最後一卦),不為吉,乃為凶,它預示著朝代的完結和落幕。奇的是,中共乃亥水命,行的正是離宮運,離宮歸魂卦,主張新槍擊案預示著中共國的落幕。

再看卦身,天火同人的用卦乾金,澤火革的用卦兌金,皆受離火自下往上克,喻指現在中南海政權不僅民怨衝天、甚至已官怨衝天,已臨近傾覆。

變卦澤火革乃是變革之卦:兌為澤;內卦為離,離為火。內蒸外煏,水涸草枯,如同水澤之中,大火燃燒,變革勢所必然,而水深火熱,屆時中國大陸民眾將非常痛苦。

2011年,張新(編者註:應為張寶良)槍擊中領館後,投案自首,無人傷亡;翌年即發生王立軍闖館事件,而薄熙來自恃元老紅二代,以為胡錦濤不敢造次,昂然入京出席「兩會」,結果淪為階下囚,薄周政變因是功虧一簣,而中南海政權逃過一劫。

此次張新再次槍擊,而又飲彈自盡,預示將有慘烈之大事發生。何等大事?何時發生?天機不可泄露,在此恕不奉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華啟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