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被父禁止除腿毛 十年後真相逼哭她(圖)

發表:2017-08-11 1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時候孩子想在身上做點變化,得先通過父母那關。一位Reddit用戶carlinha1289分享了她想刮腿毛去參加舞會,被父親禁止的事。

「我媽從來都不是那種‘一起來做點什麼吧!’的人,這是沒差,但有時候當我想試新東西時,像是做指甲造型、蜜蠟除毛、買內衣等等。不過我有個很棒的爸爸,他總是很願意帶我去嘗試這些東西,常常開車載我去,然後等我做完再來接我,所以我一直不覺得自己有缺什麼。」

「我16歲時,因為學校有舞會,我決定要來刮腿毛,想讓腿變得光滑,但我爸有點猶豫。他一開始說不行,但當舞會的日子越來越近時,我變得很堅持,於是他說好吧,然後他就自己上網研究了一下,幫我預約了美容店。他像往常一樣,遵守了他對我的約定,幾天後,我也如願前往刮腿毛。」

「但重點來了,我爸開出一個條件:不准刮大腿毛。我和美容師試著說服他,說只刮到膝蓋上幾公分,畢竟裙子、洋裝什麼的會露一點大腿,但我們不會刮超過那個高度,後來也就這樣做了。」

「這件事大概是10年前的事,我之後還去了那間店幾次,但後來我搬走了。直到最近又回到老家,我又跑去找了那位美容師,我們很開心地聊著過去5年來發生的事。突然她說,她有事要跟我說。」

「美容師告訴我,在我當年第一次去做除毛時,我爸就先打給她,為他自己預約了一次除毛體驗。我爸和她聊了她的除毛技術等等。他要求做全腿除毛,但他做完後,他老實地告訴美容師,他一點都不享受除毛,只是因為他16歲的女兒想做,所以他想先試試。同一天,他幫我預約了除毛療程。隔天,我爸打給美容師,說他的大腿上出現瘀青、很痛,美容師告訴他說,這是很正常的,所以我爸才堅決不讓我除大腿毛。」

「聽完當下,我心想,天哪,這就是我爸啊!他平常就是會自己默默幫我做一些事,但卻不會告訴我他做了什麼。這一次聊天,再次提醒了我,我爸是一位多麼體貼的人。」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