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於未來 傳51區「外星人訪談」影片?(視頻)

發表:2017-08-11 1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8月11日訊】世人對於神秘的51區與外星人的存在,都非常好奇。在去年曝光的一段影片中,聲稱是在1964年,於美國51區(Area51)所拍攝的「外星人訪談」影片,影片曝光之後,持續在網路上瘋傳著,亦於《Youtube》上對其內容的真假,引發論戰。

據公開影片的《Youtube》頻道「MeniThings」宣稱,此段影片是源自美國空軍的秘密調查計畫《Project Blue Book》。於影片中顯示,一位外星人與美軍在對談,它說;「自己並非來自於地球外的生命體,而是來自於未來,是人類進化後的子孫。它為了觀察這個時代的人類,才來到這裡的。」

它還透露,21世紀的人類,因為宗教與政治的對立,而爆發核戰爭,引發大滅絕。在它們的時代裡,已經掌握了宇宙的秘密。也就是有無數的宇宙存在,在我們所處的宇宙,是因為偶然才有生命誕生的。

有關於死亡,它說:「僅是人類自己的想像,其實是不存在的。因死亡是人類生命的構造之一,我們皆是一段一段由死亡所斷開的生命。也就是,生命是無窮盡的,死亡之後就會從新開始另一段的生命,每一段生命間的區隔,就是所謂的死亡。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