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郭文貴現象

作者:花子 發表:2017-08-14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半年來,郭文貴爆料王岐山的事搞得比較熱鬧,一個是王岐山是目前中共政權的紀委書記,掌握著中共官員的生殺大權,再一個是郭文貴是中國大陸原來的地產富豪,加上郭文貴的爆料內容繪聲繪色所以搞得非常熱鬧。

那這件事情我們旁觀者應該怎麼看呢?

這首先得從當事人郭文貴說起,郭文貴原來是中國大陸的地產富商,大家都知道,在大陸能成為地產富商,起碼要具備兩個條件,一個是這個人膽子要大,再一個就是這個人關係要硬。所謂的關係硬,就是與中共官員的關係要比較緊密,如何才能與中共官員的關係緊密呢?大家知道中共的官員是不會跟誰講什麼仁義的,他們看重的就是錢,誰給他們錢多他們就與誰走得近,他們就幫誰辦事。

郭文貴能在北京奧運村的旁邊這樣的黃金地帶蓋樓,那就不是一般意義上的房地產商了,那在大陸房地產商中也算得上是頂尖的了,不然的話,不可能在北京房地產競爭如此激烈的官商環境中拿到這樣的項目。

從一些網上傳出的信息來看,也包括郭文貴自己承認,他在官場上主要的關係是原中共的國家安全部副部長馬建,現在一般說法是馬建是江澤民曾慶紅的人,就是江曾的人馬。

原來河北省的政法委書記張越,據說在郭文貴面前像個聽差的角色,一個省的政法委書記,一個副省級,副部級的人物,在一個地產商人的面前成了個跑腿的,郭文貴叫他做什麼他就得做什麼。如果這是真的,那郭文貴在中共官場裡關係的上層不僅僅只是到馬建一個副部長級別的人就算完了,那一定還有更上層的關係。

大家知道中共官場爭鬥是非常激烈的,黨內鬥爭是殘酷無情的,是你死我活的,所以派別劃分是非常嚴格的,站隊是非常重要的,陣營是非常清楚的,站錯了隊,他的官運就終結了。至於說有反水的,向對方表忠心的,那也只是見風使舵的轉變行為。

馬建是江曾的人,張越也是江曾的人,張越如此屈服於郭文貴,那說明郭文貴有比馬建還要大的官的人與郭文貴關係緊密。郭文貴自己也說他的老領導,在大陸是能左右政局的人。

從郭文貴的視頻講話中收看到的,郭文貴比較肯定的中共高層領導主要有,江澤民,曾慶紅,吳官正,李長春,張德江和劉雲山,這些人原來確實是能左右中共政局的人,可是仔細一看,這些人全是青一色的江派人馬,就是中共官場的江系人馬,或者說是中國老百姓說的,中共裡面血債幫的人馬,中共是邪惡政權,這個邪惡政權裡面的邪惡人馬,就是江家幫。

習近平上臺後與胡錦濤的人馬合流,形成了中共最大的政治派系,同時習近平與王岐山結盟,形成習王聯盟,握住了中共黨內的生殺大權,從2012年習上臺後,習王聯盟在中共官場,欣起了中共黨內前所未有的反腐運動,反腐對象就是江派人馬。

在中國有個說法,貪官不一定全是江泒,但是江泒一定是貪官。那習王打擊江派勢力很自然就利用反腐,高舉反腐大旗了。這種好事情習王何樂而不為呢?

所以這五年來,江派人馬被打的打、抓的抓、判的判、關的關,已經七零八落了。開始江派人馬,以為自己底子厚,經得起折騰,沒有太把習王聯盟當回事。這就應了中國人的一句古話,天要叫其亡必先叫其狂。人太猖狂了,就不知道危險將至。大難就在眼前,卻沒有覺察。可是現在覺察到了,可是卻已經晚了。

當江派人馬發現自己快要被消滅完了,就急了眼了,可是幹著急,又沒有法子,因為大勢已經去了,軍權沒有了,司法權快沒有了,組織權沒有了,黨內整人的權力也沒有了。再想要回來也要不回來了,這時所有的江派人馬,都知道了,自己快要完蛋了。

郭文貴就是在這種情況下露頭的,江派不光是在中共官場,而且也包括在中共的商場,中共宮商是一體的。郭文貴是江派人馬在商界的代表人物之一,他的財產在中國大陸已經被查封了,當然也是用的非法手段查封的,土匪與土匪是不會講文明,也不會講法制的,只講狠,誰有狠就整死誰,不然也不叫共匪了。

江派人馬快要徹底完玩了,郭文貴在大陸的錢看來也要不回來了,土匪搶土匪的錢一樣是不會還的。眼看錢要泡湯了,那怎麼辦呢,要又要不回來,就只有喊了、只有叫了。

郭文貴的錢是要不回來了,江派也肯定是馬上全要完蛋了,但是畢竟有人還活著,活著的人總是要動彈的,總是要有所行動,總不能坐著等死吧,就是條魚也要扳幾下才死。

所以江派人馬,就找對方的茬,人非聖賢,誰能無過呢?要找總是能找得到的,反正真的假的全不知道,其實真假根本就無所謂。真的又如何,假的又如何呢?沒有任何意義。

只是有些糊塗人,把郭文貴爆料的事當成了一回事,把郭文貴爆料的事當成一回事的人這才是個真的笑話,都是些可憐的又可笑的人。

中共官場難道大家還不知道嗎?根本就沒有什麼仁義禮可講,在中共詞典里根本就沒有這個東西。中共官場只有權力,誰權力大就服誰,誰掌握了權力就服誰,其它的提都不用提,勝者王侯敗者冠,是中共官場裡的遊戲規則,是中共官場的法則。

接下來,郭文貴的爆料,大家只會當笑話聽、當笑話看了。江曾團夥在被徹底清除之前,也不會心甘情願的等死,他們會做些垂死掙扎,其中也許江曾的人馬會打著民主的旗號與習王叫陣,裝出民主鬥士的樣子,以民主的旗號喊著叫著習王下臺,當年毛周就是打著民主的旗號要蔣介石下臺的。這一次江曾也許會效仿。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