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你熟悉的中國明星 原來都是外國籍(組圖)

發表:2017-08-14 1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些你熟悉的中國明星們原來都是外國籍
這些你熟悉的中國明星們原來都是外國籍。

「神仙姐姐」劉亦菲美國

劉亦菲
劉亦菲

劉亦菲9歲那年,媽媽帶她去了美國,10歲時,媽媽嫁給美國的華人大律師,全家移民。

吳亦凡加拿大

吳亦凡
吳亦凡

吳亦凡10歲的時候隨母親去加拿大生活,也隨之加入了加拿大國籍。被選為練習生後,又在韓國度過了漫長的練習生和歌手生涯,回國後的事業風生水起但也有小波折。

謝霆鋒加拿大

謝霆鋒
謝霆鋒

謝霆鋒祖籍籍貫在廣東番禺,在他7歲的時候就跟隨父母一起移民加拿大了,在國內發展大紅大紫曾以《線人》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是第一位80後金像獎影帝。

彭于晏加拿大

彭于晏
彭于晏

肌肉帥哥彭于晏13歲時,隨家人移民加拿大,進入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主修經濟學。

鞏俐新加坡

鞏俐
鞏俐

鞏俐在自己的事業鼎盛時期嫁給了新加坡商人黃和祥,隨後在08年年底,鞏俐就跟隨丈夫黃和祥的籍貫加入了新加坡籍。

斯琴高娃瑞士

斯琴高娃
斯琴高娃

演員斯琴高娃在1986年12月,和現任丈夫瑞士華裔音樂指揮家陳亮聲結婚,並一同移居瑞士。現為瑞士國籍。斯琴高娃認為,選擇什麼國籍並不影響一個演員的演技和在觀眾心目中的地位。

張智霖澳大利亞

張智霖
張智霖(以上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張智霖1971年8月27日出生於香港,籍貫中國廣東南海。1984年,張智霖父母離異,15歲時他隨父親一同移民到澳洲,就讀於雪梨的 Pendle Hill High School。他在讀完預科回香港度假時被經紀人發現,從此進入演藝圈。

趙又廷加拿大

趙又廷
趙又廷

趙又廷出生於台灣,但從小就遠赴加拿大生活讀書,後來也加入了加拿大國籍。

張鐵林英國

張鐵林
張鐵林(視頻擷圖)

老戲骨張鐵林的皇阿瑪形象在各位80、90後心中絕對深入人心。張鐵林曾經在英國求學,之後結識了做編導的波蘭前妻,並有了一個混血女兒——月亮。後來,張鐵林歸國發展,與英國的波蘭裔電影人妻子友好分手。

李連杰新加坡

李連杰
李連杰

李連杰移民新加坡一直是「公開的秘密」,李連杰曾婉轉地解釋了自己加入新加坡國籍的苦衷:「我在美國住了很多年,後來在國內也住了幾年,之前還去過澳大利亞和瑞士,但最後落戶新加坡,只是想給孩子找一個學習的地方,一個他們能接受中英文文化教育的地方,一個我可以去做事又不用擔心他們的地方,找來找去,找到了新加坡。」

李玟美國國籍

這些你熟悉的中國明星原來都是外國籍
CoCo李玟

CoCo李玟是流行音樂歌手,出生在中國香港,嫁給美國人,所以加入美國國籍。

除了以上的明星外,還有一些一出生就是外國國籍:

金城武

金城武
金城武(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可能大家都不知道大帥哥金城武是日本國籍的吧,而且他還是個中日混血兒哦,爸爸是日本人,媽媽是中國人。

王力宏
(祖籍:浙江義烏,出生在美國,美國國籍)

王力宏
王力宏


孫燕姿
(祖籍:廣東潮州,出生在新加坡,新加坡國籍)

 孫燕姿
孫燕姿


林俊傑
(祖籍:福建,出生在新加坡,新加坡國籍)

林俊傑
林俊傑


潘瑋柏
(祖籍:上海,出生在美國,美國國籍)

潘瑋柏
潘瑋柏


梁靜茹
(祖籍:佛山,出生在馬來西亞,馬來西亞國籍)

梁靜茹
梁靜茹


蔡卓妍
(祖籍:廣東東莞,出生在加拿大,加拿大國籍)

蔡卓妍
蔡卓妍(以上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