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發現羅馬古城遺址(視頻)

作者:拉皮迪 發表:2017-08-15 1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8月15日訊】在中東地區,你不必挖掘很深就能發現古代歷史,一些考古發現揭示了聖經故事的背景。以色列考古學家認為,他們發現了一座羅馬古城的遺址,根據基督教的傳統,耶穌三個使徒來自這座城市。

如今的加利利海是一個受歡迎的度假勝地。

兩千年前,耶穌的門徒彼得、安德烈和腓力就生長在加利利海邊的一個小漁村。

基督教聖經稱這個漁村為伯賽大,根據猶太歷史學家約瑟夫.弗拉維斯(Josephus Flavius)的觀點,希律.腓力王后來將它改造成一個羅馬城市,大約在公元30年改名為尤利烏斯。

考古學家在被稱為阿拉傑的挖掘現場發現了拜佔庭時代的文物。文物下面,是一個羅馬層,有一世紀到三世紀羅馬佔領時期的遺蹟。

基內雷特學院的莫迪凱.埃維姆博士說:「在我們的挖掘季節,我們發現在拜佔庭時期的文物下面,有羅馬層,我們發現了陶器、硬幣,最重要的發現是,在挖到最下面的時候,發現了一堵牆和一個澡堂的殘餘部分。羅馬時期的浴室反映了一個城市而不是一個村莊的生活,因此我認為,現在我們有更好的證據表明,這裡的挖掘可以讓我們更好地確認這裡是使徒的城鎮伯賽大、尤利烏斯。」

考古學者還發現了殘缺的鑲嵌畫,表明這裡曾有一個精心設計的教堂,從而證明了8世紀時有關伯賽大有一座教堂的文字記載。

考古學家之前認為加利利海附近的好幾個地方都有可能是古城尤利烏斯的遺址,現在他們說,已經找到這個遺址了。未來在阿拉傑的挖掘會讓人們看到更多的證據。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