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中國速瞄】深化網絡實名制 禁匿名發帖(組圖)

發表:2017-08-29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官場
(圖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8月29日訊】19大人事佈局先軍後黨 習家軍陣勢已成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中共十九大將是「先軍後黨」,會先訂定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委員名單,全面形成「習家軍」。另外,軍中反腐仍在進行,中部戰區副司令員史魯澤被當局調查,據稱他已經被逮捕。

 

深化網絡實名制 中共禁止匿名發帖

美國科技新聞網TechCrunch報導,上週五中共當局宣佈新規定,要求所有網絡公司與服務提供商必須負責確認上網民眾的真實姓名與身份,若發現用戶有不當言論,必須立即向當局匯報。這項規定被外界認為是當局在「十九大」前,加強審查網絡言論。

監控
(圖片来源:Fotolia)

 

細菌相似度83% 韓指PM2.5多來自華

韓聯社報導,韓國首爾大學保健研究生院教授研究小組28日發布一項研究結果,指將韓國蒐集到的PM2.5樣本,與日本、中國採集的樣本進行比對發現,細菌相似度分別為73%和83%。研究小組分析認為,冬季從中國吹來的強風攜帶大量細菌,加上冬季濕度較低、地表乾燥,導致細菌多漂浮在空中。

霧霾
(圖片来源:Getty Images)

 

排隊人潮竟然是演員 赴陸消費睜大眼

中央社報導,中國許多行業常雇人排隊製造假象,包括美食、房屋、3C等產業均可見到「排隊臨演」,他們贏造出人氣店家的假象,吸引消费者好奇排队上门。律师指出,這種行为已经涉嫌违法。

【8.29中國速瞄】深化網絡實名制禁匿名發帖
(網路圖片)

漢口婦人沉迷麻將 西瓜當飯險送命

在漢口一位56歲婦人因連日熬夜一人在家與友人打麻將,肚子餓便以西瓜代替三餐,結果肚子上長出一顆雞蛋大小的囊腫,肚子一陣劇痛後昏倒在麻將桌上,嚇得友人趕緊將其送醫,險些送命。

 

北京房山區塌陷致2.8級地震

中國地震台網測定,北京房山區28日晚間11時05分,因塌陷而造成2.8級地震。官方未交代詳細原因。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