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中國速瞄】萬達等4公司聲討《戰狼2》(組圖)

發表:2017-09-06 0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戰狼2》
《戰狼2》(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6日訊】萬達等4公司聲討《戰狼2

陸媒報導,北京萬達傳媒有限公司、分眾晶視廣告有限公司、北京暢遊晶茂電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時代廣告(北京)有限公司四家公司上月初聯名蓋章發起聲明,控訴《戰狼2》將五條預告片搭載進了電影正片一起播放而沒有給電影院支付廣告費。每經影視報導稱,此事背後涉及高達30億元的利益市場。

 

709案律師廈門辦案被警方帶走

《美國之音》報導,曾代理709抓捕案的維權律師陳建剛9月4日晚前往福建龍岩市長汀縣辦案,卻在廈門機場被公安直接從飛機上帶走,多個小時後才獲釋,引發外界關注。事發時,廈門正舉辦金磚五國領導人峰會,安保空前嚴密。

陳建剛
陳建剛(圖片來源:陳建剛律師微信圖片)

 

中國好室友」網路爆紅

大陸高校開學季,河南商丘工學院大三學生朱凱凱3日凌晨返回宿舍時,為避免打擾室友休息,竟直接在走廊席地而睡。次日清晨,朱凱凱室友發現後將其拍照上網。朱凱凱的行為讓不少網友為之動容,被網友封為「中國好室友」。

朱凱凱(右二)
朱凱凱(右二)(網路圖片)

 

北京五星級酒店不換床單

《香港01》報導,大陸評測組織「藍莓評測」4日在網上公開了5間北京五星級酒店的測試結果。結果顯示,5家酒店均未在客房退房後徹底更換床上用品,也沒有清洗浴缸、廁板和馬桶外圈。

北京五星級酒店不換床單
(藍莓評測視頻截圖)

 

男子給女嬰起名「王者榮耀」

9月3日,一位名為「旺喜40」的微博網友晒出戶口本,照片顯示,這位網友把自己剛出生的女兒取名為「王者榮耀」。網友紛紛諷刺這位父親,實力坑娃。

男子給女嬰起名「王者榮耀」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