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邊緣發現神秘的太空生物(圖)

發表:2017-09-06 0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球邊緣發現神秘的太空生物
地球邊緣發現神秘的太空生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一種傳播方式叫蒲公英式的傳播,外星生命也可能以這種漂浮的方式傳播。最近有科學家聲稱有這種方式存在地球邊緣中。即地球大氣中的某些神秘生物。

隨著人類太空探索技術的不斷進步,科學家越來越渴望與外星文明建立聯繫,而最新發現揭示,事實上「外星生命」一直就在我們身邊,只是一直沒有被發現而已。外媒報導稱,科學家在地球大氣層邊緣發現了一些非常原始的太空生物,這些生物的外貌看起來非常的詭異,有些類似尚未成型的人類胎兒。研究人員對於這樣勁爆的發現興奮不已,並堅信這些原始生命身上存在這地球生命起源的秘密。

據介紹,這些太空生物是被發射的氣象氣球所帶回,其漂浮於距離地表30公里的大氣層當中。

對於這些生物從何而來,有人認為是外星隕石帶來的,它們最初在隕石穿越大氣層時被遺落在這裡,之後隨雨水降到地面,慢慢進化出了地球生物。

但也有學者認為,這些生物其實還是來自地球本身,之所以會出現在大氣層,是由於上升氣流作用將它們從地錶帶到了高空。

目前,研究者們正在努力揭開這些神秘生物的真實身份,而這個結果或許會讓世人所震驚。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