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8 iPhoneX亮相 臺灣首發開賣(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7-09-13 1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蘋果公司在9月13日的新品發表會上正式展出了iPhone 8、iPhone 8Plus與iPhone X等多款新手機。
蘋果公司在9月13日的新品發表會上正式展出了iPhone 8、iPhone 8Plus與iPhone X等多款新手機。(圖片來源:蘋果官網截圖)

【看中國2017年9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9月13日的凌晨1點至3點間,蘋果公司在「賈伯斯廳(Steve Jobs Theater)」舉行新品發表會。在今次亮相的幾款新款手機中,iPhone X是蘋果多年來最重要的一款新手機,將於11月3日開賣,而臺灣被列入首波上市名單中。

雅虎報導稱,蘋果公司在9月13日的新品發表會上正式展出了iPhone 8、iPhone 8Plus與iPhone X等多款新手機,而對於果粉們最關心的開賣時間與價格,臺灣蘋果官網已經正式公布信息,將在9月15日下午正式開放預購。

蘋果今次亮相的新品包括iPhone 8、iPhone 8Plus和iPhone X,其中iPhone X是十週年旗艦款。臺灣已被列為首發,iPhone 8系列本月先上市、iPhone X則要等到11月開始預售。

中央社消息稱,蘋果iPhone 8和iPhone 8Plus推出了銀、金、太空灰三色,十分搶眼,不過今次新機僅有64GB、256GB兩個版本。

至於價格方面,臺灣蘋果官網的資料顯示,iPhone 8的64GB售價2萬5500元台幣、256GB售價是3萬900元台幣,5.5吋iPhone 8Plus的64GB售價2萬8900元台幣、256GB售價3萬4500元台幣。

最令臺灣果粉關注的蘋果iPhone X手機,預計會以新台幣35900元的售價開賣,而iPhone X 256GB版本售價更高達新台幣41500元,且目前僅提供銀色和太空灰兩色,預計會在10月27日開放預售。

另外,臺灣遠傳電信龍頭9月13日也搶先宣布從9月22日開始,消費者可以到全臺各處的遠傳門市申辦蘋果iPhone 8與iPhone 8Plus。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