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在秦城監獄離奇死亡 毛新宇要封網(圖)

發表:2017-09-18 1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新宇
毛新宇(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毛澤東的嫡孫毛新宇落選中共十九大代表,引發廣泛關注。網路曾傳聞毛新宇前妻死於秦城監獄,死因不明。事件再度被媒體爆炒。

毛新宇前妻郝明莉死因成謎 

陸媒以往的報導中曾提到毛新宇前妻郝明莉,原在山東泰安一家賓館當服務員,1994年4月與毛相識,一個月後被毛約到家中住了一個星期後關係就敲定。1997年12月7日,毛新宇和時年25歲的郝明莉結婚。婚後郝被從山東礦院(現更名為「山東科技大學」)轉學至北京大學國際商務系。

毛新宇的第一次婚姻何時終結,從未有公開報導。網傳2003年12月29日凌晨,毛新宇第二任妻子劉濱生下兒子三天後,其前妻郝明莉突然死於秦城監獄。

毛新宇的兒子毛東東出生後三天便是郝的死期,引發外界猜疑。

有傳郝明莉婚後兩年沒有生育。

還有未經證實的消息說,2002年5月,郝明莉得知毛新宇又有新歡,和毛鬧翻,因此被秘密關進秦城監獄。

公開的信息顯示,毛新宇的現任妻子即第二任妻子叫劉濱,是名軍人。2000年,毛新宇與鎮江女子劉濱經人「介紹」後, 兩人一拍即合,並於2002年結婚,婚後生下一兒一女。

2016年中共兩會期間,時任全國政協委員毛新宇曾表示,「敵對勢力」利用網路「攻擊毛澤東思想」,「我們就要善於用網路回擊」,牢牢掌握「資訊網路陣地」。

毛新宇說,引進國外的網路內容和先進技術之前,「首先要看是否符合國情」。還要注重網路安全,「用通俗的話講叫‘加一把鎖’」。

習近平「去毛化」或是毛新宇落選原因

今年47歲的毛新宇是中共十八大代表。按中共以往慣例,中共黨代表一般至少可連任兩屆。在十九大召開前夕,中共官方公布的十九大軍方代表名單中,毛新宇未入選。

今年8月,網路上曾流傳一段習近平冷落毛新宇的視頻。視頻中:習近平笑容滿面的端著酒杯,邊走邊與身邊的軍人碰杯、寒暄。但對站在身邊的毛新宇,習近平一直視若無睹,甚至在經過毛新宇的身邊時,轉身與其他軍人碰杯。毛新宇則一臉茫然地看著與他擦身而過的習近平,略顯尷尬。

毛澤東嫡孫毛新宇落選十九大代表引外界猜測。日媒《雅虎日本》稱,毛新宇出局並非形象不好這麼簡單,而是習近平「去毛化」的一部分。

文章認為,中共一黨專政體制越來越危險,毛澤東一直被高層借用來作為鞏固政權的工具。但毛新宇的形象談不上任何威信,習當局在意識到這一點,開始逐步「去毛化」。

文章稱,是保留毛澤東思想,還是用習近平思想來替代,這是決定中共一黨支配體制命運的重要轉折點。如果保留毛思想,或將導致改革開放被否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